2007-Taipei 101

生平第一次拍火燒101,幾個人就憑著一股衝勁,

我們上象山拍了2007跨年的煙火。



近中午時刻出發,抵達信義區約傍晚三、四點,

和友人花了許多時間找停車位,象山上想架腳架也老早近乎滿,

選在旁邊小步道上,視野還不錯趕緊上腳架,接下來就是等待。



我們買了飲料、餅乾糧食打發時間,

若有看到在象山山崖上玩撲克牌的就是我們...一_一

兩位友人還下山買了熱食、G排,嘴巴動個不停,

搞的很像來遠足郊遊一樣....



來看看氣噗噗的超大支仙女棒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們看它都氣到冒煙了!!噗





188秒後還出現了小驚喜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特別的一個拍攝經驗,祝各位2007新年快樂!!










32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三仟萬的煙火還真有看頭!!
    看看大家拍的照片也能置身其中~

    也祝bucks家2007新年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當時也感受到101的震撼~
   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,當時想若能來個pizza一定會更讚~哈
    還是別危難pizza店家了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新年快樂!!
    謝謝~初體驗還有很多學習空間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帶狗狗去不是個明智之舉,
    我們旁邊有人帶狗狗去,
    看牠活動空間很小(怕撞到別人的腳架)
    就只能窩在那八、九個小時,
    我朋友還看到牠被主人修理...噗
    偶爾拍拍不一定的題材也才會更累積自我的經驗,
    我還得多磨練些,更要和你們多多學習才是!!

    2007新年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希望你會喜歡!!
    將將也過了一個high翻天的跨年喔!!哈

    2007新年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對啊~延續前年的說法,
    第一發都過曝,看起來就像爆炸一樣,
    說實話我所拍的勉強能看的五根手指都數的出來,
    還得再加油!!練習!!我想有付出就會有所得,
    只是值不值得那要看自己的所設定的範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還要再加油啦!!
    希望你喜歡~

    你只有祝marco喔!?那cash咧..?嘿~開玩笑..
    2007新年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板主回覆:
    我們也是拍個經驗,就我們幾個奧少年,
    背著一堆機絲、食物上去也喘不停>_<
    謝謝米麻的稱讚,是你不嫌棄~
    我還得跟你多多請益咧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板主回覆:
    有機會就去拍看看,不同的題材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!!
    2007新年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板主回覆:
    哈..(歡喜中!!)
    非常感謝A2麻的賞識..(自high中~)
    看到前面兩句讓我感動到眼淚都要滴下來了...嘻

    ps:糟了個糕~被捉包了...噗
    因停留時間不長,總不能第一次見面就約在象山吧!!噗
    下次若有機會帶much北上一定通知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還在學習中..
    先恭喜你新機入手!!
    新相機若沒時間試,
    我可以先幫你先試機....哈
    一起討論學習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還得多加練拍才會進步,
    我用的是NIKON D50(前陣子停產了...殘)
    不過對初學的我也很好用囉!!
    歡迎一起討論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板主回覆:
    每個人拍都有不同的感覺,
    我的照片上也是有"白煙",
    也沒對到焦,曝光值也不對,
    對於第一次拍的我有點....小挫折~
    記取經驗下次再努力,
    還是多加練習比較實際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板主回覆:
    友人邀約就成行,不然也是kfc&電視陪我54321~
    往年的狀況好像都相同,我們有等人群少些再走,
    跟著別人動也是塞在其中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我的是nikon相機,再使用上還蠻容易上手的,
    若要再拍好些,得再多下點功夫。
    每個人拍的方式不見得都一樣,
    選擇自己所喜歡的方式,也會有不同的收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板主回覆:
    精彩的時刻你竟肚菇....?
    忙著賺$也要給自己找樂子!!
    都只是為了那一短暫的時刻,
    值不值得就很個人觀了。

    國慶沒看見小叮噹煙火的much老大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拍ㄉ好漂亮唷
    101ㄟ有一天我也要去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齁齁齁,根本不用去現場看,
    來你家看煙火就好摟~ :PP


    批ㄟ斯:Marco拔上來台北還不是沒通知ㄧ聲,
    不然就可以帶A2去找你玩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哇~好漂亮的煙火喔!
    而且好清楚,無法親臨現場
    欣賞大家拍的照片也是不錯啦!^^

    祝福much一家子新年快樂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臨場感應該很棒~~可我對雞排零食比較有興趣勒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新年快樂!! 照片拍的不錯喔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好幸福呦~這麼近看煙火
    101+誠品煙火~good~

    為了避免人多~狗怕~(是mona會怕呦)
    so我們只能在家看煙火><
    而且煙火不好拍~我們家還在學習中!!
    之前雙十第一次在大稻埕拍的ooxx
    原來拍煙火,就是要去遠遠的地方

    攝影人就是這麼瘋狂~再遠都去!!
    只為了捕捉美麗的一刻

    祝福MUCH一家新年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好漂亮喔
    真的好漂亮耶
    看了照片之後我的心情就好好喔

    新年快樂唷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火燒101,好妙的形容詞
    @res拍的煙火很成功吶,美~~
    果然用時間換來的作品就是不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用時間等待換來美美的照
    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拍的很美喔!

    祝MARCO家新年快樂



    BINGO姐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拍的很讚ㄋㄟ
    我們是很懶惰的一家
    所以沒去拍
    呵呵

    不過也看到很棒的煙火了
    謝謝啦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超漂亮的拉~~利害利害...
    好清楚喔..要跟你多學習,
    不知much家老大是用哪牌相機阿
    我想如果是我照大概會慘不忍睹八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老大你拍的好好唷
    哈哈 超大枝仙女棒
    超好笑的形容詞
    我....我很混...買了相機都沒好好研究
    咪咪將娘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....容容ㄉ窩.....04 1月, 2007 01:26

    粉贊喔~
    像機是啥牌ㄉ單眼嗎?晚上遠方可以拍出這樣ㄉ效果,很贊ㄟ~~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煙火還是遠一點比較清楚~因為很多人都拍到煙~呵呵
    這次M老大有單眼又是不一樣的感覺
    跨年好像就是要這麼熱鬧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哇~沒想到你殺來台北喔!!

    當天塞車塞死了吧~

    我在我家附近看~都塞到不行~

    5分鐘的車程塞了2小時才回家咧~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噴煙火之時
    我正在肚菇.........
    我還是覺得小叮噹煙火比較好看捏
    101煙火一直摳摳衝.沒變化
    阿小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