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消失的秘密基地

常去的公園近期周圍道路也整治完畢,

發現有幾處都已經通車,開始有車輛往來,

我們的秘密基地也跟著曝光,不在只屬於附近住戶,

以後沒封閉空間讓much自由奔跑在大馬路該怎麼辦?



之前雜草叢生的公園也因鄰近道路開通,

也開始除草整理、環境清潔,

相信在不久一個乾乾淨淨的公園又會出現在眼前,

只不過少了護欄marco這小子應該會跑到大馬路上去,

以後身旁就會多了一條牽繩約束其活動範圍。





(公園遇到新朋友五歲的嚕嚕,和扣扣衝marco簡直一個天、一個地)





道路開通也是件好事,記得三年前搬到這,

還被友人說鳥不生蛋,一到晚上整條街歐罵罵,

讓人會覺得是治安的死角,要我自己多保重,一_一





總之還是期待它日後的發展,希望我壓對寶,

投資到好的點,換透天厝的頭期款還需仰賴它!!









如果你們家也有養小型長毛犬,

看了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想哭的感覺!!




27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在這水泥叢林裡,想找個大一點的空間讓狗狗跑步都有點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還是可以散步,不過想放牽繩就得看當時狀況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嗯~只好再找找其他的空地看看,
    看能不能在找到一個合適的地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對啊,沒想到那麼快就通車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看到心都涼了....
    就讓牠跑個夠,回家一次清。

    ps:圖放大更有震撼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咦..?真的嗎?
    我都以為長度就這樣了,
    不敢奢望太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板主回覆:
    嗯~只要能出門都會很開心!!
    希望能有多的時間多帶牠們去跑跑。

    謝謝~marco要出頭天了!!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板主回覆:
    黃金好清多了!!
    cash的毛細又軟,有時沒耐性也是梳的哇哇叫~
    小模marco感謝你~嘻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板主回覆:
    我都覺得走路都沒在看的...
    真希望把cash教會,走路要睜大眼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板主回覆:
    哈~揍人.....
    有時也會,不過最後還是要清...
    所以讓牠自己玩個夠,回家前在清,
    活脫脫就像個流浪狗..自己的腳還在那踢啊踢的,
    畫面還蠻好笑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板主回覆:
    都是一個樣,老找些事讓主子們做..一_一
    百吉的毛好特別,但也會拈到更多草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板主回覆:
    酷瑪麻快別這麼說~
    我們也很高興能跟酷瑪當同鞋...
    有機會一定帶去找酷瑪玩,
    你們家的"後花園"令人稱羡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板主回覆:
    你還有心看影片邊拆,
    我壓根兒都沒那心情,
    嘴巴倒直碎碎唸cash..
    每次清那圓球都有想直接剪掉的感覺>_<
    david還真好玩@_@
    下次讓他清一下應該就不敢帶狗子們進草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much家老大
    關於團購有重要事情告知
    煩請來我家看一下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macro的胸毛看起來長很多耶~~~~真是不錯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....容容ㄉ窩.....16 1月, 2007 03:18

    這都市能讓狗狗安心跑跳ㄉ地方真是不多,金害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哀... 又少了一處可以讓狗狗活動的好所在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想marco 應該不會介意有牽繩子還是沒有
    最主要的是他能出去玩..
    marco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很帥氣阿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沒有可以放繩的地方真可惜哩
    我們也都是要在車水馬龍的馬路邊散步
    連人行道都被佔用

    BY橘麻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夏天ㄟ阿母16 1月, 2007 06:08

    那真是蠻可惜的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真的會想哭唷~
    光梳掉打結和髒樹葉
    可真的要花不少時間!!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呵呵!我們家百吉也常幹這種事,
    如果你對他那一身Q毛有印象的話,
    不只是腳,連頭都可以黏的都是種子回來,
    我已經認命了,
    反正就是回家努力刷洗一番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我每次看到BU卡到一堆草我就很暈了...有時候還會有魔鬼霑小球更暈@.@...MARCO還是那麼帥氣耶..C.C.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我門家的小雪也會這樣
    跑一跑給我年一大堆有的沒的回來
    看了真是哭笑不得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喔~~那個腳!!!!
    我想不只會想哭
    還會想揍人吧!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Cash好高興跟你當同學!
    有空跟Marco來找酷瑪玩.
    Kuma 會努力學乖,
    當Cash的好朋友!
    希望昨天沒有嚇到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那些刺刺大概能讓你打發掉幾部影片的時間了吧?
    (我都是邊看電視邊拆才有耐心拆得完)
    鬼針草還好,那個圓球的刺刺還真要命
    有時我家老公還會故意把狗帶進草堆
    你說這氣不氣人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