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遊戲-幸福點名

<本篇文章引用至此>
可怕的網路遊戲又來了,有幸得到米娜娘的"照顧",
還是乖乖的把功課完成,我工作都做不完了說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遊戲規則: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
*寫完後~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
*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
*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!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
*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{*寫完了*}




1.你的大名:much家老大(不是cash家的老大也不素marco家的老大喔!!)

2.你的生日:11.25

3.誰傳給你的:米娜娘 

4.說出好朋友:嗯人緣不佳,麻吉的沒幾個!(口年)

5.有沒有男/女朋友:沒有,誠徵中~

6.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神燈(nikon sb-800)

7.近期最開心的是:cash很上道,越來越知道我的意思

8.近期壓力大的是:marco嚕小小,老闆又開始機車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平凡小老百姓,胸無大志(金害)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林志玲姐姐算不算?

11.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若有聯絡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當然一個人最好,意見少無拘束

13.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,你怎麼辦:兩個都叫來開釋一下

14.跟情人出去會:作愛做的事(看電影、吃飯,不然咧!)

15.聖誕節要幹嘛:飯還是要吃

16.最想和誰過聖誕節:電視機、啃德雞

17.有沒有起床氣:沒有
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:一個哥哥

19.喜歡的一首歌{女生唱的}:沒研究,除了五音不全外都喜歡

20.喜歡的一首歌{男生唱的}:同19

21.喜歡什麼顏色:藍色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嗎:小便斗會自動沖水,來沖沖去沖沖

各位都沒發現少了第23題ho....

24.喜歡男生還女生:女生

25.頭髮有幾根:奇摩知識裡應該有

26.吃和睡哪個重要:選睡,不過玩更重要!!

27.初吻在何時:養了marco

28.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:不會,不過會給much(marco愛啊)

29.你最討厭哪個科目:機械力學

30.愛不愛五月天:不喜歡也不排斥

31.珍不珍惜身邊的人:努力中~

32.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:不是很滿意但尚可接受

33.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~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?
誰出這題的?這是繞口令嗎?

34.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:這問卷的原凶到底是誰?

35.如果你明天就掛了,你會做什麼:搶銀行,當個一日好野人

36.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:可以伸舌頭嗎?

37.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:嗯..我會記得妳的厚愛

38.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:much養的依然健在

39.眼前最想做啥事:等放假,四處趴趴走

40.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妳男友的靈魂對調了,你最想做什麼:再對調回來

41
.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?給老闆屎臉

42.早餐都吃什麼東西:漢堡、奶茶

43.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:讓人滿意的人

44.你的人生哲學是:失去才懂的珍惜

45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,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:我第一個都還沒許..

46.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,你希望是什麼:我可以上天堂嗎?

47.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?賺錢糊三張嘴

48.玩過幾次類似這種「點名」遊戲?好幾次

49.最想送給「無名」哪3個字?來天空

50.最喜歡吃的東西:白飯,我是飯桶

51.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:much出門賺錢,我在家睡大頭覺

52.還想不想再玩這遊戲?no

53.是不是可以結束這個變態的遊戲?可以@res幫你做終結!!



寫到最後一點都沒幸福的感覺….


不知是誰發明的這種遊戲,不過卻也是blogblog之間的橋樑,


原本想回溯,也就是再寫一篇幾個簡短的問題再往回丟給米娜娘,


而米娜娘再回丟給點名給她的人,一直回溯最後找出這篇的發文者,


不過既然已終結,就留給有興趣的人回溯,賺錢要緊,賺飼料錢去..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對ho..marco聞完又來親我~
    來親我一定是個陰謀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會寫blog也是很閒吧...一_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哈..大家都少寫了一題~嘻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找個時間寫寫交功課囉!!
    不過寫完也沒有幸福的感覺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對啊,偶爾玩玩也增進blog和blog的交流,
    現在想想marco才知牠是有企圖的....&gt;_&lt;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..哈..哈
    養了MARCO之後失了初吻,該不會奪吻兇手就是MARCO吧 &gt;&quot;&lt;

    SORRY啦,什麼MUCH,CASH跟MARCO,還不都是一家人咧~~

    嗯,還有聞腳腳那個,挺噁心的,MARCO聞完再跟你玩親親是吧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噗~你的回答也滿有趣的
   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是誰最先開始這種無聊遊戲= =+
    真是太閒了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夏天ㄟ阿母10 1月, 2007 06:41

    真的耶
    少了第23題
    我現在才發現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,
    @res跟我一樣,都是被幸福點到名的人,
    只不過我還沒橋出時間交作業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訂購針梳
    密碼:TOTO0708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托麻~
    我看到留言了,若需要會跟你說,謝謝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這種遊戲曾消失一陣子
    前陣子又開始重現江湖
    marco聞了再去親你.真是聰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