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你跟我這樣做..

由於天空和yam合併,系統上做了些許修改,

當連結至much alive的網頁都會出現轉址提示。



天空雖然公布於今天(1/5)後即取消此提示,

但@res仍到FeedBurner燒了一個RSS訂閱網址,

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muchAlive

這個訂閱網址是永久的,以後much家就以這個為主,

所以請有訂閱much家的朋友動手更改,也歡迎新朋友加入!!



在網頁的右下角有個直接點擊即可看到RSS網址。





點擊後可選擇閱讀系統,@res用的是newsgator,

再點擊newsgator標籤會引導到該首頁,



登入後就會自行加入即完成動作。



若非以上用戶就得自行手動填入RSS,

如果你用的是x名應該就要手填,

複製RSS再貼上更新即可,感謝各位~



延伸閱讀:(引用不當煩請告知)

FeedBurner--燒出自己專屬的RSS

教學:申請FeedBurner的E-mail訂閱RSS功能

教學:從FeedBurner得知誰訂閱了我的RSS

教學:使用FeedBurner的RSS訂閱人數小貼紙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合併之後有些問題也跟著產生,
    不過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內,
    兩個帳號問題我也很困擾,
    就只先選擇一個用就好,
    另一個就不管任其放置,
    別說你頭腦不清楚,有時我也霧傻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rss是訂閱的網址,若你有使用任何閱讀系統,
    有加入網址,對方有新文章就會顯示,
    不用到每家瀏覽,是個不錯的閱讀方式。
    就像天空裡附設的rss聯播一樣,key入rss網址就可追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3Q..much家感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我還以為啥咪康的,原來...
    我看了許久..也照辦了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無名的話...
    much alive的rss訂閱改成下面這個即可:
    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muchAlive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亂哦 @_@
    我之前有申請蕃薯滕的blog
    現在又申請了天空的blog
    有時自己都不知道到底進了哪一個 @_@

    老人家頭腦比較不清楚 v_v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還是不懂吔~^^
    歹勢.頭腦不好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早講咩...
    害我每次看到那一個都不知該如何是好
    我已經更新好囉

    回覆刪除
  9. @res...我把幸福傳給你了,你...自己看著辦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看沒有說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