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社-梅林親水岸



前陣子的幾波寒流,心裡想著新社的梅花也開了吧?

遲遲未見該店家在網站上的公告(店家會公告花開時間),

索性利用星期六的下午,便和友人前往新社窺探現況。

兩人即共乘一部機車,從頭汴坑方向進入,

跟隨著網路上的指示,前往擁有一整遍梅花的店家,

沿路山色也讓人深深感受到冬景的美麗。

在路程上可見零星的梅樹,每一棵都開滿了梅花,

讓我更欣喜若狂,朝著我們的目的地前進。





在抵達梅林親水岸前,沿路也有著許多景觀餐飲,

讓我小小的動搖一下,不過還是選擇了最初的店家,

原因即當初第一個搜索到的景點,況且也有不錯的評價,

若還有機會下次再拜訪其他的店家。





由於是營利店家在入口處即收取入園費$100(人),

而現正值花期星期假日不可抵消費,

該店也提供住宿、烤肉,加上外園高台的設計,

梅樹可與肩膀同高,若坐於規劃區當花瓣飄落頗具詩情畫意。









隱約從照片裡可見住宿的屋況外形蠻有日式風格。



有著店家用心的規劃,三五好友或家庭聚會,

一起烤肉、泡茶、SPA(還有個泳池@_@),

是個很不錯的一個賞梅景點。



~以上僅個人旅遊經驗分享~

31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還需多加練習,
    等過農曆年拍櫻花就找你去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感謝蒞臨指教!!
    當天拍的照片小弟主題表逹不夠明顯,
    你的指教往後拍攝會多加留意,
    有望前輩不吝多加指導,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幾波的寒流督促花朵綻放,
    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和大家一起分享!!
    我也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梅花,
    和以前課本上的感覺完全大不相同,
    希望你會喜歡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冬天的池子是乾枯的,請放心!!
    當天去我也擔心不能帶狗進入,
    所以我才沒帶much,
    但在園區內有看到遊客帶狗狗進入,
    所以帶狗ok啦!!(可打電話尋問加以確認)
    園區外也有條小溪,夏天還可以玩水!!
    若店家願意,很適合辦狗狗聚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雪白的銀色世界才令我好羡慕好嗎?
    不過白茫茫一片不知好不好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板主回覆:
    對啊~上次去新社看完花海後,
    老早就在期待能拍拍梅花了,
    邊玩邊拍感覺也不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我表逹的似乎不是很完善,
    身歷其境更能感受梅花的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板主回覆:
    趁著花季,有空去走走看看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還在努力中...
    我是用單眼相機照的,
    入手約半年,技術仍須加以磨練,
    希望你會喜歡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板主回覆:
    但..我有看到有狗狗在裡頭跑來跑去,
    很確定是遊客的,但能不能一同住宿就不知道,
    若擔心被擋在門外,可以打個電話去尋問,
    我想像這類的店家都很歡迎狗狗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板主回覆:
    路還滿好走的,不過若是晚上可能會影響視線,
    有幾處沒有路燈,除了從頭汴抗進入,
    也可從新社古堡那頭進入,沿路會有指標,
    我們也是跟著指標走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還要多加練習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板主回覆:
    我也是看準幾波的寒流才去的,
    所謂越冷越開花...
    一整片的梅林真的很好看,
    可以效仿日本一樣坐在樹下觀賞,
    花瓣片片飄落的感覺真是一極棒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弟弟電話詢問,
    提供了這一個好消息~
    即然都有狗狗辦過聚會,
    各位還在等什麼呢!!哈
    別忘了欲前去時先知會店家一聲!!
    狗狗基本禮儀還是要有滴~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梅花越冷越開花
    真的美~

    lucky麻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老大拍的很美唷
    下次要去要早點跟我說嘿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主題[梅花]如果佔畫面大面積或許會突顯些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拍的真好
    雖然說有水池,可是還是想問,可以帶狗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大家都去拍梅花、鬱金香,我這邊都是白雪,
    我也想拍花啦! Q_Q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....容容ㄉ窩.....18 1月, 2007 03:19

    很棒ㄉ地方,開車ㄉ路好開嗎?我開灣路會眩暈,又很想去看看,~~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@res也去拍梅花了呀
    呵呵~~有的玩,又有的拍真不賴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梅花真的好美喔~老大拍的真美!
    大大姐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好美哦~~@///@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照片拍得好漂亮喔!
    請問市用專業相機拍的嗎?
    完全不輸給行家勒!
    還是你本來就是個專業人士??!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它剛開幕時我們有去(後來沒進去)
    可是大門口卻寫明寵物不得入內
    那現在是不得不解禁了嗎?
    狗狗真的可以進去?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沒有辦法親眼觀賞
    呵~還好有你的相片可以賞
    真的好美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來了
    新家密碼來了 -> bali

    真害羞的說 根本不是什麼特別的事
    只是因為我是偷跑出去玩 婆家人不知道
    所以 日記相本都要加密 @_@ 還蠻累的


    無名真是什麼都要錢
    天空不必付費 就可以享用到無名付費的功能
    感覺速度也快

    但我還在摸索中 繼續學天空blog ^_^

    回覆刪除

  29. 拍的好棒哦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我們去陽明山時看到那裏的梅園也開始開花了說
    不過目前只有幾顆開滿了整樹的花
    回來後我一直在想,到底是開過了?還是正在開?
    不然只果整片梅園都花了時,一定美到爆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呵呵~
    剛剛打電話去梅林親水岸
    經理親自接的
    不小心聊了起來
    現在狗狗是可以進入的
    禁止寵物入內
    是上任經理的措施
    半年前就拿掉了!
    還說前陣子還有辦過狗聚ㄋㄟ!
    看來假日趴趴走
    要加入了!
    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