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社-二苗圃(波斯菊篇)




由於是星期假日,為了避開人潮便選擇早一點出發,
溫度有明顯的低了許多,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是吧。


廢話少說直接切入主題吧…



前陣看著各家出遊拍了美美的福壽山波斯菊的照片,
@res羨慕不已,也好想拍拍〝遍地開花〞的景色,
沒想到竟不用長途拔涉,二苗圃也讓我們有漂亮的花可拍。



到了二苗圃@res和友人即亂了手腳,
從沒見識過這般美麗的花海…怎麼拍啊..?

以下拙作請各位笑納,外加小模不敬業登台演出…














花叢與小模高度有些懸殊,所以個人覺得有點不搭嘎~
心想若放開牽繩讓小模奔跑在花叢裡,一定有很棒的畫面,
不過即使小模有練過也不行~不可能、辦不到,別想~
好的景色要留給大家欣賞,小模在旁拍拍到此一遊照就好。






花期至2007年元月,展期間隔週假日都會有當地活動,
若有時間去拍拍照、走走看看吧~



次回預告:新社-二苗圃(找不到焦的鼠尾草..)



相關連結:

大台灣旅遊網-新社花海行系列展演活動

22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就不敬業小模啊~
    表情當然依舊機車..>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嗯~碩大便是美啊..呵

    bingo帶來電一電應該會比小模上進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小模被牽繩制約啦..
    沒機會吃牠愛的小花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花展期間上中興嶺就可看到指標了,
    沿著指標很好找,若想確認些問問中興嶺上的店家,
    也比較快找到唷~

    ps:別跟我說中興嶺怎麼走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對ho..忘了搞阿花的look
    不過花還是別採好,上頭也有禁止標示喔!!
    每人若都採一點,我想這花期會很快就over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本來想找你一起去的說..
    不過在去的前晚msn上的你下線了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板主回覆:
    嘸水摸..?嘸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板主回覆:
    小模可是很性格滴..
    表情沒得選~_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板主回覆:
    小莫若認真點帥照一定更多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板主回覆:
    現在我看到照片還真想再去拍拍...嘻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板主回覆:
    還有機會,花期到元月七日,
    都可找個時間去看看!!

    是第一次拍這樣的題材,
    拍的花勾勾的,若你去拍應該也收穫不少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模還好沒有吃花~變花癡XD
    MARCO呀~你真是天生喜感讓我每次都忍不住說說你
    可愛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快說!路怎麼走?因為我已經等不及了~~~~~哇!美死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呵呵~小模的表情有點機車說!
    大大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上禮拜員工旅遊也是去這兒吔!
    遍地的花海還真是美喔!

    小模肯讓你拍已經很不錯了
    那像我家臭小子都不給拍呢?



    bingo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ㄟ~~~
    我還沒去耶...
    真的很美HO
    期待你的下一篇喔
    咪咪將娘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哇~~~花滿滿都是耶^^
    怎麼不給小模上插點鮮花呢?^+++^
    來點女性化的一面嘛~~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小模表情有待加強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喜歡小模的第二張寫真
    哈~好帥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好美好每喲~齁齁齁齁
    咪咕我最喜歡波斯菊啦齁齁齁齁
    羨慕死我了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好美歐~
    好想帶培果去
    嗚嗚嗚

    花海是第一次拍嗎
    好厲害ㄚ
    我最不會拍這種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