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社-二苗圃(向日葵終篇)



向日葵是個很好拍攝的主角,

配合、敬業的態度是小模所不及的,

永遠向陽不會有逆光的問題…嘻(廢話)

找個漂亮的背景即可拍出理想的作品。



不管要大、要小都任君挑選,個個敬業合作,

小模應該多學學一_一





唯一能和小模合照的發育遲緩向日葵…

它可是很〝紅〞,很多小小朋友都跟它合照吶~





其實很好發揮排列、構圖,不過@res鬼打牆一直想找大蕊的..





僅拍前排的向日葵,裡頭似乎鑽進去,

不過進去也只能拍花梗&葉子,大大的花朵就在頭的上方..





向日葵前聚集的人很多,所以便帶小模移往別處,





紅通通的顏色越接近年終越討喜。





小模也來一張,不過這張應該放到過年應景用…





萬壽菊繽紛的色彩也不輸其他花種,各個爭奇鬥艷吸引遊客目光。





再來一張..水啦~





這也是一種裝置藝術吧…





落腳此處的主人是否在家呢?





二苗圃開放式的空間是個很棒的賞花去處,

休假去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,走累了找地方休息,

旁邊臨近的咖啡、複合式餐飲是小憩的好所在,

想嚐鮮也有美味的新鮮香菇可享用..

把握展期時間,來二苗圃觀賞美麗的景色吧!!



謎之音:怎麼好像在替人家寫文宣的感覺..@_@

26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展期至元月初,若有機會帶兜小莉去走走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想拍狗狗在向日葵裡奔跑的照片,
    那得慎選〝發育遲緩的向日葵",
    不然太高了啦,狗狗只能當地鼠~
    或者帶梯子去也許會好些..呵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還沒開吧..哈哈
    或者只有vip的禮遇才有..鳴呼呼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希望你喜歡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咦~?真的嗎?有北海道感覺?
    還沒機會去北海道呢..
    看到向日葵還真有季節錯覺,
    都以為還在豔陽的夏天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藍天、白雲是最佳的背景,
    不過當天時晴時陰,
    所以有些並不是很理想。
    看到向日葵就讓人想到夏天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板主回覆:
    我想可能有些許後製吧,
    透明的花瓣有超乎邏輯感覺,
    或者新品種..?
    照片的表逹可隨著拍攝者改變,
    若能讓觀看者體會出故事感,
    對我來說就是一張好照片。

    ps:no家有很多有故事的照片喔~
    我也很喜歡no家的拍攝感覺,
    三不五時也當潛水客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..
    其實我要拍的是那一條虫....嘻~開玩笑啦
    若虫在長大隻點會更好,
    不過我總不能在那等牠長大吧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我也很喜歡萬壽菊那兩張..嘻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板主回覆:
    這好像是和你們同一時間出遊的,
    所以你們也來不及看...
    能不能媲美福壽山我就不知道了,
    因還沒去過福壽山...一_一
    不過高度應比福壽山的矮些,
    有聽說福壽山的可長至人一樣高,
    對於二苗圃這的波斯菊高度倒覺得剛好,
    除了波斯菊外還有其它花種,整體看起來還頗具規模,
    若還有假期可請david安排看看,絕對不虛此行的啦!!
    *盡量早點到達錯開人潮,雙週假日有活動人更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板主回覆:
    咦..?我覺得還不錯耶~
    我友人也說比大溪的好太多了..
    那大溪那不就比我想像的更....
    我沒那麼厲害啦~還化腐朽為神奇咧~
    花朵本來就很美的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板主回覆:
    謝謝~
    當然是相機的功勞,
    @res三腳貓功夫哪能比~
    這樣應該有動搖"某人"堅定的意志ho...
    不夠再跟我說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板主回覆:
    稱讚文字裡也不忘凸槽一下我們喔...
    沒誠意~沒誠意~哼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為什麼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這麼多的向日癸啊!
    難不成我眼睛有問題.............



    bingo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向日葵我也喜歡~
    好多花~很美!!!
    希望有時間去走走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向日葵好美~~

    我一直想要一系列
    狗狗在向日葵花田裡奔跑的照片~~

    越看越羨幕啦>"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第一張拍得很好呢!! 有專業水準喔!!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挖...怎麼那麼美
    我以為來到北海道的美英了呢
    不是冬日嗎
    怎彷彿如春夏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一大片向日葵配上藍藍的天空
    真是水捏~ ^^
    多年前去桃園的向陽農場
    也是這麼一大片
    那時是夏天,好熱!人又好多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我也很愛向日葵
    當學生時買過一張明信片
    是向日葵花海
    但素是黑白照~花瓣是半透明的
    有一種垂死的感覺
    好喜歡哩

    這不小得怎ㄇ拍出來的
    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
  21. 第一張好像明信片哦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哇~真的拍的很美捏!
    尤其那個萬壽菊~~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真的都好漂亮喔!
    你要是早點PO 就好了~
    這次的中部之旅肯定要把她排進去.....
    我覺得這裏的波斯菊一點也不輸福壽山上的
    而且福壽山上的其實只有非常小的一片
    大家都很會拍,結果把她拍成很大一片,有點被騙的感覺:P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哇真的拍的好美喔
    其實我前幾天才去過~
    我只能說~
    你的技術真的是太好了~!嘻嘻!
    化腐朽為神奇.....哈哈哈!!

    (其實那裏也沒那麼糟啦~只是你的技術實在是太棒了!好羨慕兩頭有這麼專業的攝影師老爸喲!)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老大越來越進步哩~呵呵~
    一機在手~拍騙天下~哈
    小模不錯了~至少沒有以往那麼諧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真的好美~
    @res的技術越來越好了捏!
    是因為換了大砲的關係嗎?
    (↑這其實是我想遊說某人的藉口啦-.-)



    A2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