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話好好說..

距離上次噴蚤不到已不知是何時..



應該有兩個月、三個月or半年~噗..
夏天還是多防範些..來吧~〝錢阿舍〞..
按慣例準備上工囉..!!



cash:大哥有話好好說..用不著抄傢伙..!!
@res:嘿..沒得說了~乖乖準備受刑吧!!

cash:麥啦..來人啊~救狗啊~



cash:鳴~別人家是去玩水〝濕身〞,
我卻是噴蚤不到濕身~鳴..

8 則留言:

  1. 厚~~原來CASH以前都沒有認真防蟲啊?!

    醬子很危險柳,以後要認真點預防啦!!

    那也証明CASH以前一定很少出門,才沒有蟲蟲上身,口憐啦!!



    小雨~~

    我也是用噴劑噴到全身濕啊!!等乾還要半小時勒~~

    問過二個獸醫說這樣的劑量對狗子並沒有影響,

    所以一瓶用不到半年就用光光了~~

    其實整瓶倒也不會怎樣,只是浪費~~

    雖然一直有人說蚤不到很毒,

    可我有認識一隻10歲的拉拉用N年了還很健康,

    我家用噴劑之後就再沒見過蟲子啦!!

    大概連腳都爬不上去吧 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記的剛開始用我也買噴的

    但後來換滴的因為滴的比噴的方便也比較不臭

    我用噴的都得戴口罩好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可愛的cash啊~



    原來要噴的那麼多喔~又要等它乾~



    我沒耐心啦~用滴劑我都覺得好慢乾喔~更何況是噴的~唉~



    這樣不是很容易舔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res都噴那ㄇ多呀

    @.@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吉利&嘟嘟ㄉ姐~

    刺鼻的味道還好..

    在通風的地方噴,一下就散掉了..

    不然加個風扇囉..效果肯定更讚..哈~



    小雨~

    真的噴太多了嗎..?

    @res擔心會有局部沒噴到,

    所以都全身噴,再全身搓一搓..

    就成了那樣..

    有時@res也會覺得好像太多了..

    很〝帕聖〞..貴啊..賺錢不容易啊..!!



    阿惠~

    嘿..被抓包了..

    雖然cash無法天天出門,

    但假日也會出去啊,沒有很可憐啦..

    @res:cash對不對..?

    cash:鳴~汪..(免強接受的反應)

    蚤不到也是@res有想到再抓cash來噴..

    而在cash身上只抓過一隻壁蝨就都沒看過有虫子的出現..

    所以只要虫子不要上身就好..

    而蚤不到畢竟是化學成份,都能讓虫子馬上死翹翹了,

    難免對狗子都會有點影響,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..

    @res的阿嬤家以前有養一隻〝挪威那〞..

    就因外用除虫藥劑使用過量掛點..

    所以@res目前還是崇尚〝天然的尚好〞..

    但該噴還是會噴啦..

    現在這瓶應該放超過半年了吧..

    而且用不到一半..哎唷~夭壽..

    回家趕緊看看日期..

    (以上過期案例是@res家特有的慣例..

    不用太驚訝..!!)



    c&b ma~

    其實@res也有考慮過用滴劑,

    但〝又〞聽別人說防範的效果不及噴劑,

    (又是聽說的..不可考~好像很多的事都是聽說的喔..噗~)

    所以還是維持原來的噴劑,

    @res是在cash的籠外尿盤上噴的,部份藥劑會殘留在原地,

    這樣一來也就可以防止虫子靠近cash的籠子,

    一舉兩得..哈~

    至於舔的問題,@res覺得狗對那味道沒興趣,

    所以沒看過cas舔過..但最近cash一直舔腳底..

    不會有趾尖炎吧..ho~臭cash不要再舔了啦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說到噴的..好久沒噴~

    因為改用滴了~

    雖然噴的很久沒用..還是又補了一瓶噴的..

    為什麼呢?就是那個"聽說"咩..害我怕怕的

    想說腳再用噴的補強..^^

    但我會隔一星期再用..怕藥劑太強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噗~那我算噴的少勒

    我覺得最毒的是我的手啦

    哈哈~跳蚤應該不敢咬我的手吧~一堆噴劑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欣~

    應該還好啦..

    如果不放心,就請教医師喔..

    這樣也就沒問題了..!!



    小雨~

    多還是少..?

    @res也不知道,

    就看各家的使用習慣囉..

    重點是不要有虫虫危機就好~

    奇怪..@res噴完蚤不到,

    蚊子大哥怎麼都還找@res..?

    難道@res也要噴蚤不到嗎..?噗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