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ikea..

記得第一次去ikea..
@res憑著友人的訊息隻身北上,
但因訊息錯誤,就在忠孝東路上的sogo商圈,
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無功而返..
而第二次請另外一位朋友開車北上問在地的朋友,
請對方帶偶們去,當時真的是高興極了..
而事隔多年,這次因北上看寵物展,
友人告知在桃園也有開門市,
(以往只有台北有門市,而工廠在桃園南崁)
難得北上這機會一定得把握住..
go..go..



對ikea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歡,
可能有很多的設計商品、特價及多彩的顏色吧..
@res不得不喜歡..呵..
真的很愛逛ikea,每次跟@res去的每位友人都不得不抱怨..
友人:你逛完了沒..?我腳很酸耶..!!
@res:再忍耐一下..快好了~不然你在出口等我..!!
哈~哈~真的很想把ikea包下來..@o@

而這次的戰利品..



原本只買了攪拌碗($199)&踏墊($35)
攪拌碗就可以用在做狗餅乾及@res的廚房,
踏墊是因浴室前的snoopy被cash啃壞而替換,
詳情請見: 臭cash~


在結帳時不小心瞄到一位阿伯手裡的一個〝進化版的阿嬤剉〞..
其實眼睛是故意飄的,看看別人有買些什麼,
是@res沒看過的~哈..
(早期的〝阿嬤剉〞一支$20只可刨絲的機絲,
而〝進化版的阿嬤剉〞=可刨絲、切片、磨粉末多功能具結)

ho~這個讚啦..再奔回樓上找..
此時已結完帳,@res囑咐友人在櫃台等待,
自行上樓就好,因@res看友人已快不行了,
但為了@res的阿嬤剉一定得找到。

@res以最到的速度找到了〝阿嬤剉〞..
咦~旁邊也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咧,
這區@res怎麼給遺忘了呢..
挑了橡皮刀、水煮蛋切割器&篩麵粉杯…
哈~真是滿..滿的足啊..!!
友人:你不是去拿一樣..怎麼又多了兩樣出來啊..?
@res:嘿..凍麥條嘛~
帶著戰利品高高興興的回家囉..!!


12 則留言:

  1. 跟你說喔!三重湯成也有ikea快開幕了

    阿麼挫是誰取的啊第一次聽耶!

    你很愛下廚喔難得喔男生不是都不愛下廚ㄇ

    你哪時要把寵物展戰績PO上來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!!你竟然有去ieka~~

    我想買下面網頁的第二樣東西說

    蘋果切割器,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ealing&article_id=1996936



    我是懶人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倒是真的

    每次逛ikea都不想出去耶

    以前我跟朋友打賭敢不敢在他展示屋睡

    噗..我真的把被子蓋起來躺了3分鐘...(真丟臉的經驗)

    常常看他們的裝潢好想搬回家喔^0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IKEA嗎~恢爸比也超愛逛,家裡一大堆椅子啦,各種顏色,說什麼,很特別,每一季都

    買一款,我個人深深覺得,IKEA是男性敗家天堂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妹也說桃園ikea很棒耶,尤其是美食街

    好吃又便宜,害我也想去逛逛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雨~

    試躺應該OK吧..

    既然都是展示應該也可以試試啊..

    @res看到沙發也都會坐坐看..

    至於床嘛..試躺ok但下次別蓋被子啦..

    不然路過的人說不定會丟個10塊錢銅板給你..

    以為你是街友~哈..



    那天每看到一樣陳設都跟友人說:

    如果@res有錢一定把浴室、廚房打掉重蓋,

    又看到客廳,@res又好想把沙發換掉,

    這時友人說:你乾脆買間新的房子好了..

    改那麼多,倒不如買間新的..噗~

    真的好想把ikea通通搬回家..



    吉利&嘟嘟ㄉ姐~

    你們那也要開囉..真好呢..羡慕中~

    阿嬤剉是在購物頻道聽到的..

    @res覺得很有意思也就學了起來..哈~

    @res也沒常常開伙啦..

    只是有想到才會開伙..

    寵物展的照片已po文了..

    @res用偷懶的方式接在〝驚喜包〞裡..

    要仔細趴文喔..呵~



    阿惠~

    你說的蘋果切片器@res有看到,

    偶們家很少吃水果,所以沒敗..嘻

    2006的型錄應該下星期就出來了..

    當天有問櫃台人員,說15or16出刊,

    @res有請友人代拿,

    或者你可以寄回郵,ikea會幫你的..



    懶人~蘋果削一削就好..



    恢媽咪~

    真的耶..@res也很想買椅子回家,

    但搬運不便,所以真的要買就會用型錄訂購,

    再請ikea用寄運的..

    @res很愛ikea的東西..

    光產品上打著ikea,看了都很高興..哈~



    wang~

    桃園的ikea有三層樓,台北的只有一層,

    台北的坪數較大,但三樓加起來的空間是比較優喔..

    桃園的動線規劃的很好,不像台北走一走都會迷路,

    美食街的部份,@res光進ikea就high的不停,

    根本就沒注意到..但有在台北用過餐的經驗,

    感覺不是很好..就主菜加些冷凍蔬菜加購附濃湯、飲品,

    一客價格价於260~400間,所以感覺不好,

    在桃園也有瞄到啦..價格低多喔..

    還有很多種配餐..應該比台北好..

    下次你去用餐再告訴@res..
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愛逛IKEA耶

    之前去台北出差剛好在環亞店附近都會跑去逛

    就算不買逛著也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嗯~我想在IKEA打工一定蠻開心的~



    它們的佈置真的常常會吸引人進去逛~



    就像書店一樣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噗..第一次去環亞ikea是想買限量特價的椅子吧~

    結果..一個人進去逛..真的很趕..但真的就想什麼都包下來吔~

    桃園的ikea我經過,沒有經過那~

    下次找個時間去逛逛..^^但又不能買.嗚~

    你真的很賢慧吔~買的都是廚房用品..好男人唷~

    你說的阿嬤剉.我在旅遊頻道有看過吔~

    那人是拿來剉乳酪絲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annie~

    一踏進ikea眼晴就看個不停,

    每個商品都會令人感到驚喜,

    環亞店除了ikea外,外圍還有許多的品牌設櫃,

    多元化的陳設也都很好逛,只是那設計的單品,

    價格有時會令人往後退了幾步,信用卡都準備掏出來了,

    看了價格又放了回去..噗~



    c&b ma~

    在ikea打工,都只能當粗工吧,

    光想到搬運就很累人了,

    我們還是去當花錢的大爺好了..哈~



    欣~

    真的有時看到很新奇的東西,

    @res的信用卡都快忍不住想掏出來了呢..

    但錢歹賺,cash也還細漢,還是要hold住..

    鳴~可愛新奇的商品,沒機會帶你回家囉..bye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糟糕,竟然沒看我的留言...

    那昨天留的留言到底留去誰家了??



    哈哈,那如果我們一起去逛,會不會帶便當在裏面呆一整天?

    我也是超愛逛這種店的呢!可惜另一伴沒這嗜好

    所以我都是選擇自己一個人逛到爽啦:D



    那個刨絲器昨天不知下落的留言時寫到:

    我家那個20元的因為我太粗魯使用竟然攔腰斷了

    結果晚上煮飯時又拿出來刨紅蘿蔔,竟然連手指也刨進去了

    后~我也要去買一個好用的刨絲器啦><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doris~

    一起逛..那可真要帶便當&飲料了..

    只是ikea不知肯不肯..哈~

    像這類的賣場,每走幾步就令人,

    感到驚喜又好奇,真是人間的天堂..!!



    那阿嬤剉@res家也有一支,

    你能用到攔腰折斷真的很利害..

    也可能用久了,塑膠部份老化,

    就是要更換一支新的啦..

    老式的阿嬤剉使用上真的很危險,

    @res家的只用過兩次刨紅蘿蔔絲,

    總覺得有一天一定會刮到手,

    寧可用菜刀也不想用阿嬤剉,

    所以已閒置多時了..!!

    之前有看過一種刨刀,刀頭可替換,

    切片、切絲都行,但就沒再見過它的身影,

    所以選擇了現在的這種頂著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