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磁鐵後呢..?

kt磁鐵活動結束也告了段落,
在史努比還沒推出前呢..?
嘿..可愛的金龜車〝賀比〞~



磁鐵熱似乎還持續發燒著,
各家廠商都推出送磁鐵的活動,
而只要購買立頓部份商品即可獲得一枚,
重點是可以選的,所以收集會快一點..
可愛的金龜車真是愛不釋手..
這和kt比起來@res比較喜歡啦..

相關資訊:


以上圖片連結截取中文官網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刪除..

9 則留言:

  1. 我磁鐵還沒寄給你喔

    不知史努比哪時推出啊

    到時在交換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ㄜ~~不會吧~又要搜集磁鐵風了啊





    我看我們來號招網友發行雪納瑞版磁鐵好了!



    呵呵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磁鐵熱我看還會燒一陣子呢~呵呵

    我不去收集kt~但是我堂妹多到連我家冰箱都快集一套了

    @.@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已為你自己要集一套耶

    要送人的啊那不寄給你了

    抱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雨~

    是啊..

    不只是便利商店的大戰,

    也延伸為各家產品的戰爭呢..

    現在@res買飲料都會選有磁鐵or活動的~金害~



    吉利&嘟嘟姐~

    沒關係反正@res的交期最慢到九月~

    哈..(要送人家的~鳴..)



    卡布的爸~

    磁鐵瘋還有得打..

    如有雪納瑞的,雪迷們一定狂收集..

    趕快發號司令吧..

    @res報名啦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4-148-256

    我家斑斑養的小白叫Cocka

    麻煩你了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@res,我已經把marco加入我的meromero了

    但是我向你提出交友申請卻一直好像不成功耶...

    請問你有收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吉利&嘟嘟ㄉ姐~

    這一套是@res自己的..

    如果收集不全也沒關係的啦..



    茱莉亞~

    沒收到的邀請耶..

    無法進入你的blog..

    把你的mero地址給@res,

    幫你加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茱莉亞~

    你的Cocka早已加入..

    看不到是跑去逛大街了,

    可以到mero的網頁登錄,

    就可以看到友逹的人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