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具-拉扯飛盤~

好像好久cash都沒買新玩具了,
在新開幕的概念店SO Q裡買了一個飛盤,
嘿..@res買對了,原本有三個款式可選,
另兩款都是平板狀,@res選擇了這種可拉扯式的,



來試玩吧..



cash:這是什麼東西?給我的嗎..?





cash:還不錯玩耶..哈..休息一下..好累喔..



7 則留言:

  1. 等很久看不到圖吔~

    咦...中間那肚子..會不會破掉啊?

    我上星期看寵物鑑定團 台中東海新開一間.貝吉思

    好像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看到打xx

    cash應該很會玩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的飛盤喔,cash特訓的如何了?

    可惜他出門都不肯表演,不然可以去

    賣藝了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讚喔!讓我也非常心動的想買一個來試試

    不過我覺得年輕狗子還是有差說

    我記得亮亮一歲半前也很愛玩具的,什麼都玩

    但是現在什麼都沒興趣,不然我也超想買個飛盤的說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欣~

    飛盤中間的部份,布有點厚度,

    且針縫的線也很紥實,

    cash有時不會咬邊線時,

    都會咬中間,所以目前還很ok..

    你說的那天節目@res也有看到,

    有時間會去找看看,再告訴大家..



    小雨~

    檔案已修正~

    這飛盤..是狗都會玩吧..

    哈~不會玩就咬.咬.咬囉~



    wang~

    cash很喜歡..

    也可自己玩的很high咧..

    特訓嘛..還再加強中~

    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..

    加強..強..強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沒有粉紅色的啊 哈哈~

    一個幾多錢啊? @@

    回覆刪除
  7. doris~

    多陪亮亮,和牠一起玩啊,

    這樣應該會喜歡玩具的,

    cash有時也不愛玩,

    @res就會拿著玩具找牠玩,

    且會限制時間,不讓cash隨時可以玩,

    這樣反而會比較愛玩,因為cash知道,

    @res會收起來,就沒得玩了..



    micheelle~

    很抱歉那天看這種款式的只有一種顏色,

    定價220打九折>198

    你可以到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別的顏色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