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蟑錠~

很久沒開伙了,下班後到黃昏市場晃晃,
颱風過後菜價也平穩的許多,青菜三把$50~
恢復了以往的價格..
但菜的外觀不如從前,都有點零零落落的,
而現在買菜是沒有葱可送了..可能成本居高不下,
@res看旁邊的一位歐桑買了$10的葱只有兩、三根,
看起來也都營養不良..炒菜暫時還是以蒜頭代替吧..!!
倒是買肉類的有很多人,特別是G肉攤滿的咧,
@res擠不贏那些歐桑,所以今晚的香菇G湯宣告取消,
攤位前滿滿的都是人,生意怎麼這麼的好啊~
買著買著就晃到市場的邊緣,
有很多水果攤&日常用品的攤位,
水果@res還是買不下手..
看到一攤賣除蟑劑的@res好奇的上前一看,
家裡用免警蟑還是偶爾會看到小強的身影,
(偶們家出現的是德國蟑螂,在浴室&廚房)
所以買了一盒回家試試..



拆開的味道還好..很熟悉的味道..
但臨時說不出來..



盒內有30顆藥錠(保存期限三年)另外加上a的小孔排水蓋,
而且還有附固定架可黏貼各個地方,還蠻方便的..





業者說藥效可逹一年之久~這是@res質疑的部份,
但藥劑對人&寵物無礙,這點@res有特別兩次詢問,
所以也就買了一盒回家試試..效果再和大伙說..
ps:想拿試用嗎..?來跟@res說吧..〝限面交〞..哈~
如其他地區有需要的朋友,@res可告知業者聯絡電話~


5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我以前也有買過

    除蟑效果真的不錯

    不過若說對人和寵物有沒害

    我覺得是程度上的問題

    所以還是要多小心比較好



    我家小麥有次舔到蟑愛呷

    整個晚上吐了幾次

    所以後來我都還是買那種塑膠外盒的

    不敢買藥錠外露的了~~

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我也買過

    味道很奇怪真的~呵呵

    有沒有效不知道耶~因為我發現家裡螞蟻比較多= =

    要注意不要讓cash吃到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說到蟑螂..我家有用黑盒子那種(我也不敢用藥錠外露的).結果昨天我媽我看到

    大顆蟑螂屎吔~

    再去買來放.(希望andy不要再爬到椅子下.想玩它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引用你文章照片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spiralman~

    歡迎你引用~

    在你的blog還有好多医學常識,

    對大眾有很大的幫助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