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跟我說..

~〝情人節快樂〞~
情侶開開心心的過節,
聽到這樣的話也都甜到了心裡,
但對@res來說真是諷刺的一句話,
明明就都知沒女友,
卻還在這樣的節日對@res說..嗟!!

今天收了好幾封的簡訊,
都是..
>祝你情人節快樂<
>情人節要快樂..<
哪來的情人啊..?悶都悶死了還快樂咧~
真是搞不清楚狀況..
收到簡訊、mail就轉寄,
一點誠意都沒有,起碼也另開個新郵件,
對方看了也高興點,都撿人家剩的一點創意都沒有,
要發mail前請先尊重對方些,不要點個幾下就send出去,
這樣倒不如不要寄..
@res每當看見mail上的標題寫著〝轉寄:〞、〝FW:〞,
一律直接丟到垃圾郵件裡看都不想看,
沒誠意還要寄..!!

歹勢..!!一個人的節日裡發點牢騷..
別再跟@res說:情人節快樂了..哼~

1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

    別醬子酸嘛!!單身沒那麼可憐啦!!

    再幾分鐘就可以結束一年二次的其中一次惡夢囉!!



    那可以祝七夕快樂嗎??

    再祝你下次就快樂的對大家說""xx節快樂"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收到這種MAIL也都不看就砍耶,

    因為...真的很無聊~而已發信的人

    平常還都沒連絡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~不用那麼氣憤貝

    沒有情人的人粉多哩~大家不都要氣屎了

    我昨天請toro祝福大家

    效果還不錯~呵呵~你也可以找toro安慰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惠~

    你少算了二個,

    一年內得過四次情人節,

    2/14、3/14白色情人節、7/7&農曆的7/7,

    怎麼那麼多的情人節啊..

    都可改〝花錢節〞好了..



    欣~

    唱個〝分手快樂〞好了..

    情人節每天都過啊..哈~

    颼~冷~抱歉又搞冷了..



    wang~

    是啊..

    寄那些信根本就沒意義..

    某某某不要再寄給我了..

    如果你用的是群組,

    請將@res的mail遺除..

    免得@res要花時間刪你的垃圾..!!



    小雨~

    奇怪那多人都沒情人,

    怎麼卻都遇不著呢..?

    下次開個討論,來研究一下這個問題好了..哈~

    toro~什麼時候你可以安慰到@res呢..!!

    toro肩膀借@res靠一下..鳴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~

    超氣憤的唷~

    別這樣咩~

    天天都快樂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情人節前幾天如和另一半鬧的不爽快,唉

    不如沒情人的倒是輕鬆點

    所以各有好壞處啦

    你說ㄋ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可以加入我弟的『情人去死去死團』

    哈哈



    緣分未到,別急囉

    你這麼賢慧,一定可以找到好人家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吉利&嘟嘟ㄉ姐~

    所以相愛容易相處難是吧..?

    彼此的良好溝通才能使得感情更加深固..!!



    annie~

    @res沒那麼怨恨啦..

    有情人終成眷屬不是嗎..?

    @res也就你所說,一切都得靠緣份,

    只是收到這樣的簡訊真的很xxx..

    別再玩這種遊戲啦..!!

    對@res來說很諷刺..鳴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咦,阿姨

    我媽咪說結了婚,情人節更是惡夢哩~

    這樣你有沒有開心一點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給樓上的斑斑..

    要叫叔叔啦!哈哈



    沒有情人的日子喔!就是可以花錢花到爽,有什麼不好?

    我猜david現在一定恨死非單身的生活了

    他最常說的就是,為什麼我賺的錢我自己都不能花?

    我說,因為你賺的錢是用來養家和供老婆花用的...

    ares大概不會想陷入這種惡夢之中吧?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斑斑~

    哈~很多的夫妻都這麼說..!!

    開心..開心..呵..



    doris~

    謝謝你的註解,

    @res是查甫仔..

    其實每一個人生的階段,

    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及感受,

    想當初....&*(^%$*!#%

    哈..這也是一種回憶啊..

    @res覺得自己也會像david一樣,

    自己賺的錢都給自家的人花..

    這才是〝男子漢〞嘛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