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咪名...?



每次來到這個公園就會讓我傷起腦筋來,

如果有人問,那今天marco要叫什麼呢…?

marco的名子可以延伸出好笑的名子,

遇到友善來散步的民眾都會摸摸marco,

手裡環抱著牠、看著我尋問牠叫什麼名子?



芒果!?麥可!?米可!GO的米可嗎…?

你看牠扣扣衝會是導盲工作犬嗎?會帶你去嚕壁吧!!

就連第一次帶marco上醫院,醫師也誤聽為"饅頭"!!

好吧~隨便啦..愛怎麼叫就怎麼叫,也不再刻意的糾正對方,

只要你受的了marco的嚕功,一切都ok!!





當別人家的小孩是一定要的啦!!(家裡是沒溫暖嗎..?一_一)





小米:那個是我的阿母耶…你怎麼可以躺在她身上..?





發現marco真的很希望大家把目光都專注於牠身上,

喜歡去逗別狗,跑給對方追,但跟狗近距離接觸比較少,

可能不懂怎麼做互動吧?若有人在旁一定會先去嚕.嚕.嚕~

要你摸摸牠、抱抱牠,有機會遇見別忘了給marco摸摸!!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還有留下一沱的口水,更糟糕的是對方的衣服材質還是絨布的...
    好在對方不在意~離開時還給嚕嚕marco一個大擁抱@_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都一個樣~
    真不知上輩子欠牠們多少...?

    你留在那封閉已久的所在,
    很久沒去巡田水了,鳴...錯過這次的好康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哈~歡迎啦!!愛怎麼叫都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我想這是很多主子共同的困擾,
    不過有時笑一笑也蠻有趣的,
    讓我很期待下次又不知蹦出什麼好玩的名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這個很有趣...
    別人可能認為你們家開運動用品店的吧...
    叫阿比巴也不錯.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小米有生氣吃醋喔,才趕緊把marco拉開。

    應該都如此吧..
    有時別人家的家長比狗子還來的受寵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噗!! 第三張的咖啡色衣服真是慘不忍睹啊!!

    全都被毛侵入了!! 哈~~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黑嚕嚕駕到05 2月, 2007 07:34

    對!!
    小朋友出去.總是有吃便是娘.
    都總是一副家裡很不溫暖.對大家也總是投懷送抱低.看見自己的主人
    哈哈哈...一閃而過
    年貨密碼.我有通知你喔.....你沒仔細看到啦= =
    阿小拉

    回覆刪除
  9. ....容容ㄉ窩.....05 2月, 2007 12:40

    哇哈哈~~原來marcoㄉ名字可以帶來如此大ㄉ樂趣~~哈哈~~
    下次有緣碰到ㄉ話,嗯~~~~我幫你改為麥克麥克,口袋滿滿ㄉ麥克麥克啦~~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呵呵呵~~跟我家Latte的名字一樣,常常都要解釋很久,都要說一種coffee--latte,但又被誤認為是coffee latte是她的名字,她是Latte啦!沒有加coffee啦! ="=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每次講到我家的名字
    人家最後都會猜
    有隻是愛迪達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米的眼神好哀怨哦

    我也發現好多家的小朋友 都很愛嚕人 但不親狗耶
    我家寶貝也是 有人來就自動貼上去 躺下來 露肚子-_-"
    WEWE就對陌生人比較冷陌

    寶貝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