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一會格友

大年初一早上忙完@res阿母交代的安太歲、點光明燈,

便急急忙忙的帶著marco會部落格友企…

趁著A2家返鄉過農曆年,相約複合式寵物餐廳,

@res對其店家供應的餐點仍久久無法忘懷,

好想再一嚐口福,不過….店家餐廳過年休息中~殘









玟玟給我的感覺也是黏TT耶..









娜娜:咦…?剛有吃好料的沒分我厚…?





安梨小朋友你賺到了..過年期間你阿母帶你出場的場次最多~





不過也是黏TT一族,冠麻走到哪跟到哪~





marco當然也得亮個相





難得的機會,合照是一定有的~





不過仍有閒雜狗等干擾,加上娜娜覺得pose不優一直走位,唉…





店狗:偶也想一起照嘛…哼





不敬業小模:到底好了沒啊..我快沒耐性了~





終於喬到一張能看的





玟玟仍很乖的在旁邊等著唷…或者累了~休息中…





marco:我也跟玟玟合照一張吧…口以嗎?





跟美女合照有這麼high嗎?



雖然只是短暫的小聚,主子們互相交流甘苦談,

希望當天的場子不致於令A2麻感覺太冷~咻~~

期待下次聚會的時刻囉…





手牽手一同去郊遊:

『金』豬年開春第一發-格友相見歡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唉~應該趁著年假帶去小針美容的.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是marco最可愛啦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新年快樂~
    恢麻都在偷懶厚!?
    最近都沒看你po恢恢的消息吶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對啊~那店狗我上次就遇到過,
    所以牠的心聲我了....

    歹勢咧~那天沒把氣氛給搞high~
    回家marco狂k團康書籍中~嘻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真的好巧喔!!竟然是美力的娘家..哈
    一起出來認識真好玩,不然躲在網路裡,
    哪天遇上了也不知誰是誰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新年快樂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馬可先生,阿姨知道你一直很努力要睜開眼睛
    但...還是粉小顆溜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哇.....
    都好可愛哦
    害我一直重覆看不停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哈,
    終於等到照片溜~ ^___^
    Much家老大說出了那位店犬的心聲啦,噗。
    以後再一起出來玩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呵呵!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真不錯!而且那間餐廳還是我買冠美力的地方呢!真是巧到不行啦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