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&下班!?

連續兩週同樣的時間、同樣的地點,

cash、dora&咪咪將齊約做社會化練習,

首先選擇了人來人往的一中街,

地上氣味及周遭人聲、車聲的干擾,

即使非假日練習也有一定的成效。







走到哪練到哪,有著轟隆的音樂更是我認為極佳練習處。

當然練習後,主子們也能解嘴饞吃吃街中美食小吃,

眾多小吃任君挑選,找個位子好好的慰勞自己。









狗子們下了班也是最開心的時候,卸下HC有了互動時間,

互相聞味道熟悉對方,你追我跑每頭玩的喘噓噓。













彈跳球更是狗子們的最愛,有時便激發狗狗無限潛能~





咪咪將也練起高級班的課題..





咪咪將娘:cash你也要一起練嗎?

@res:最好在外頭都會,回家都不練一_一

(目前cash高級班第一堂課的作業未完成)





在公共場所也有其他帶狗狗來散步的主子,

小小米格魯更是大家直呼好可愛!!





即使托著下班後疲憊的身驅帶狗子來練習,

狗狗開心的模樣,主子臉上的笑容依舊不減~





不知不覺也已近午夜,狗子們帶著疲憊的身驅結束這愉快的練習時光。





cash:下次還要來一起練習喔!!



此篇紀錄添購外閃,菜鳥新手即買即用。

18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外閃是一定要的啦!!
    也得到此先為止,不然much也要跟我一起吃泡麵啦!!

    小心忍久會得內傷.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有外閃就不必擔心光源不足,
    真的居家必備..哈

    這有算勸敗嗎?一_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相機上的閃光燈就叫內閃,
    外部支援的閃燈就叫外閃,
    外閃可不必局限於單一角度,
    打起來的光也會比較漂亮,不會死白~
    若要除紅眼,現在的相機都會有防紅眼裝置,
    記得拍照前先設定好,不然後製也能去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準備出手啦...?
    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相機多作些功課都會有很大的幫助,
    預祝你農曆新年前入手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我的是sb-800,
    外閃的使用還得跟你多討教,
    目前說明書仍原封不動安然的躺在盒裡,
    只會亂打而已,有機會要跟你多學幾招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記得..記得..當然記得~
    那可是和酷瑪葛葛培養感情的好機會呢!!

    咪咪將可會跳很高,
    到時候在請咪咪將表演給大家看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板主回覆:
    我用的是nikon d50已停產囉..
    不過還是可以找到零星的存貨,
    外閃是sb-800,上頭的回應都有寫吶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板主回覆:
    你太慢說啦..
    原檔我沒有留@_@
    只有壓上網址的照片~你還要嗎?
    不過還有dora和查理的鹹濕照我沒po上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板主回覆:
    ok..備份好再交給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老大機司越來越多了耶~呵呵
    忍耐XD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最近也努力在做功課縮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外閃....

    這種配備
    離我家還很遙遠 >__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....容容ㄉ窩.....03 2月, 2007 10:43

    何謂外閃?而且眼睛不會有紅光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恭喜恭喜
    有外閃了,
    以後會有更多美照誕生囉!
    敢問是SB-600 or 800?


    by 敗了外閃快一年,對於功能還是霧煞煞的香草媽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....容容ㄉ窩.....06 2月, 2007 01:40

    請問你ㄉ相機是?用何種外閃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Cash... 我要跟你練啦...
    不要忘了 星期三 晚上 8:00 喔...

    還有啊... 那個跳很高 又會敬禮的咪咪將...
    給你拍拍手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cash拔~
    倒數第二張照片拍的太讚了!
    三隻狗彷彿在跟咪咪將膜拜呢!
    真是太可愛了!
    那隻深色黃金該不會就是色杯杯查裡吧!
    哈哈~~
    對了,照片有空可以燒給我們嗎?麻煩你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cash拔~
    壓縮檔我也要~
    那就麻煩你囉~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