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可你要勇敢點..



星期日由於@res的阿母徵召,

回了大里一趟,帶了第一次回阿母家的marco,

原本小擔心@res的阿母會排斥marco,

好在所擔心都是多餘,雖然阿母還是不太贊同養兩隻狗,

對狗味也小有意見,但marco的好表現不致於讓我阿母反感。



回家必經的二二八紀念公園當然要進去嚕,

讓marco先舒發一下即將引爆的情緒,

免得太過於熱情把我阿母給嚇著,

不然接受的分數又會打了折扣。





在公園待了些許時間,遇到了拉拉麻糬,

不過牠卻一直想騎marco..噗

marco也不是省油的燈,雖然不懂地位的爭奪,

但也滿場跑,讓麻糬跑的噓累累…









marco的個性很好不會凶對方,若被欺負也不會保護自己,

我也不想插手,因為以前我都會出面幫牠擋,

變成過度依賴,反而希望牠能學會保護自己,

老實說站在一旁看還真有小小捨不得,

不過終究還是得學會自我保護。





在公園裡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

麻糬會爭老大,會蓋marco上過廁所地方的味道,

於是當我伸出手要撿起地上marco的便便時….

噓的就尿在…嗯~很好等一下我怎麼按快門啊..?

是我自己選錯時機撿,並不會怪麻糬,

但悶的是對方主子明明有看到,卻撇過頭若無其事的走開,

唉~有時想想我也無法說什麼,聽的進耳的會加以改善,

聽不進去的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,假使每個飼主都如此,

出門大便也不撿,那我們這些養狗的人怎麼會被重視、有好感呢?


28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那時沒想太多,只覺得那個主人有點...@_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marco的個性很好,不會跟別狗爭,
    所以別隻狗和牠吵不起來...
    下次請酷瑪教一下marco什麼叫雄壯、威武...>_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我們一直想辦法提什狗狗在這社會的地位,
    不過卻老是被其他少數的人扯後腿,
    感覺還真無力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覺得根本都沒落實,
    所以成效不彰,反而我們不知在守什麼屁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回覆:
    就很沒品....
    主子的態度才是問題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板主回覆:
    就是有些少數的主子,把自己的方便,建築在別人的不便上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板主回覆:
    也不能說那隻狗狗白木,
    只能說我自己撿的時機不對,
    並不會怪那隻狗,不過主子只要過來關心一下,
    表示一下負責的態度,我想也就不會放在心上。

    我也會把袋子拿的高高的..
    只差沒拿起來甩而已@_@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板主回覆:
    所以我們要的只是態度...
    說一句對不起也不會怎樣,
    畢竟是自己家的狗狗造成別人的困擾,
    從養兩頭以來,我也說了不下好幾百次的對不起吧!!一_一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板主回覆:
    嗯~基本禮貌還是要有,
    要受別人尊重,得先尊重別人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板主回覆:
    啊..就沒想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板主回覆:
    狗狗當然是無辜的,
    差在主子的態度問題...
    也只能把狗帶離,眼不見為淨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板主回覆:
    若能教好狗狗,我想就可以避免掉這樣的問題發生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板主回覆:
    marco的個性真的太好了...
    就如你所說,有時會令人感到不捨~
    我想再遇見的機會也不多,不過我會記得帶marco閃遠點...
    jones快繞你們家的雪軍團來幫marco出氣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板主回覆:
    那是回大里都會必經的公園~
    下次約時間出來走走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玟玟也會蓋娜娜的排泄物,
    還好她不至於白目到尿在她老木手上.... ^^"

    為了讓人家知道我們有隨手清狗便,
    有時候會故意將"黃金袋"提到高高滴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@res,
    你可以再把滿手的尿擦在麻署的身上
    畢竟,那是他的傑作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麻糬看起來 非常 非常老大....
    幸好Marco 身段很柔軟...
    化暴戾為祥和
    你真好福氣...
    兩個兒子都這麼乖...
    很羨慕ㄟ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有一次遇到是直接尿在我家狗身上的,當場真的想罵國罵,
    害我回家還要在洗狗。

    不過那個主人連對不起都不說,實在是很機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老大說的好!!很多時候沒品的主人會影響到其他人對所有狗的觀感!!像是永和的公園就禁止狗進入,我寧願他是去重罰那些不撿便便的主人,狗要是懂的守法,那狗也可以選總統了啦!!
    大大姐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夏天ㄟ阿母08 2月, 2007 05:31

    就是有很多沒公德心的人
    害到我們這些守法的人>"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還轉頭當沒事走掉真的挺.....= =
    下次教馬可XD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....容容ㄉ窩.....08 2月, 2007 12:11

    真是ㄉ,就是有這種狗媽媽,壞ㄌ整鍋米,你應該當下就回敬她家ㄉ狗才對,起碼讓大家都認識她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對呀
    就把它擦在麻糬身上囉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唉~狗是無辜的
    不過麻糬的主人.真差勁
    這種主人.看到了.就把狗帶離
    不要打交道
    因為若不小心發生什麼事
    爛狗主.不會有什麼處理態度
    適時的保護MUCH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我應該會擦在主人身上吧 ^^
    麻糬也是無辜的
    最後一張顏色好美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要是尿到你的相機上
    你一定要跟他拼了
    一句話都不說 真的會讓人很生氣
    這時候 就算臉皮再薄 說一句對不起也是應該的吧
    唉 教育失敗阿
    咪咪將娘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marco的好脾氣從小就是如此的好,看了很不捨,
    只能說那主人很沒水準也很沒公德心,下次如果再遇到,不要讓marco跟他玩
    改天叫JONES幫marco報仇.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原來和你家離的這麼近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