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去

過完年後天天都是太陽天,

就去公園跑跑吧!!





cash:看我笑的很燦爛吧?





marco:我也是啊~



marco來張跑步照





cash目視作記號點中~



捉弄一下兩頭



cash沒什麼反應~





marco:你再戳我就咬你,咬咬咬





marco:ho~不要再玩了!!我要翻臉了,哼



長舌比賽



cash:我很努力哈了,有第一名嗎?





marco:第一名非我莫屬了,不想都不行~呵




4 則留言:

  1. marco好好笑啊~其實他不是生氣是想打噴嚏了吧!!
    哈~cash在陽光下真的很帥的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okie麻~
    marco還真玩到〝起屁臉〞咧,
    cash在陽光下有很帥嗎?
    看來又奪回陽光男孩寶座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acro看起來真的很大了耶!
    誏牠睡三尺的籠子會不會太小了呢???
    牠幾公斤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冠麻~
    三呎還好耶可以轉身,
    只是沒有那麼寬敞,
    晚上也會讓牠在客廳,
    也有考慮想幫牠換大一點的,
    只是不知怎麼選擇而已~
    目前體重25kg左右瘦瘦的,
    飼料正在加量中,但覺得可能和cash一樣,
    好像吃不大胖的樣子,〝我們一家都是瘦子〞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