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吧!孩子..

星期日下午帶著兩頭到公園走走,

傍晚時刻的公園人還真多,

尤其小孩子多到得帶著兩頭四處躲,

所以便轉往尚未掛牌的公園,

頂多只有散步的阿公&阿嬤,

還有周圍未開通的道路,

也可以讓兩頭無拘束的跑,

繞著公園我們走了整整一大圈~



遇見剛從大敦做完健檢的ponny,

ponny一歲十個月,主人說太胖了減肥中..

的確看的出來,哈





marco:ponny姐姐..我們第一次見面,你這樣我會害羞啦..





起初ponny還會有少女的矜持,但彼此熟悉過後,

玩的每頭身上口水有一灘灘的~噗





ponny:休息一下唄,等會再戰~





這次的遇見我們家兩頭玩的很開心,相信ponny也一樣,

因為要回家時還有點依依不捨咧..愛玩嘛~

期待下次的遇見喔!!

17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打打鬧鬧一定都會有,
    只要不太過份都ok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你好~
    此活動在前些日子much家就已連署以表支持,
    希望能達至訴求,渴望我們能帶著狗狗自然大方的進出公園~
    剛看了你們家的阿帕查好可愛~
    歡迎你的到訪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朋友一起在太陽下跑跑
    對狗兒來說就是最讚的囉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發現~養了marco以後~
    @res去公園的次數變多了~
    不虧是養黃金的人啊~
    運動量變多了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UCH拔
    如果台中有票選去公園最多的人
    你可以去報名
    不然我幫你報名也可以啦!! 哈哈...

    真的是去很多公園耶你們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跑吧!孩子!
    真的有這部電影耶,還蠻有趣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能出門跑跑活動筋骨就很開心了
    還能遇到玩伴那就更快樂囉
    每次出門去公園
    只要有伴...Gimmy就玩的很開心
    但頭痛的是他娘我....
    叫不回來就算!還跑給我追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天寶麻~
    我也是寫玩才發現,
    可見那部電影令人印象深刻。

    amanda~
    歡迎你
    也把你家加入聯播。

    夏天麻~
    是啊,從養了cash後就往公園、戶外走了,
    目前仍尋找草皮中,草皮要越多越好!!

    ㄚ鳴麻~
    看來你的〝負擔〞也是甜蜜的喔,
    多出外走走也好,不然也是在家大眼瞪小眼,
    中部的天氣當然好囉,好天氣就要多出門嘛。

    gimmy麻~
    有玩伴最好囉,家裡的兩頭天天玩,
    大概也玩膩了,有空帶gimmy一起出來玩,
    對於叫不會來嘛,現在都隨便牠們了,
    愛怎麼跑就怎麼跑,前提是要在人少的時候才可以,
    玩累了就會自己回來,當人多時我還是會牽繩,
    一星期出門也沒幾次,狗狗還要乖乖的跟在身旁,
    反而放不開啦,乾脆讓牠們跑個夠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吼~~好棒的公園耶!!!

    P.S我把你家加入連結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呵呵~
    有了狗寶貝後
    大家的生活休閒都往健康方向去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真的耶~養狗之前我不運動的耶!
    現在每天期待和我家ㄚ嗚一同去爬山

    說真格的 住台中真是好啊~!!
    尤其天氣超好!
    台中的公園現在都可以帶狗進去了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rain623~
    是啊..有伴一起玩比較開心,
    當然有大草皮就更讚了。

    小西~
    呵..台中有很多的小公園,
    而每一個都很有很獨特的地方,
    對於交通不便的我們,
    也只好選擇近一點的公園走走,
    不然都悶在家裡也不是辦法。

    cookie麻~
    也沒有啦,還是和往常一樣,
    例用假日才有出門,
    因時間空了下來(多了一天星期六),
    所以就多帶much去走走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能認識新朋友是最開心的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http://blog.xuite.net/torowing/toro/5201138

    Toro的同胎哥哥-I R I(艾瑞)走失了!!
    請幫忙轉貼~非常感謝!!!

    @res麻煩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王媽小乖~
    對啊,多認識新朋友最好了,
    一起玩也有伴,不然兩頭互看對方越來越不順眼囉..

    小雨~
    已轉po協尋盡點微薄之力,希望IRI能趕快回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不錯
    雖然互相排斥但絕不打架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大家安安 我是來自台中的小雪 阿帕查拔拔~~

    講到公園~~ 我就一定要跳出來大力的推一下 請大家幫忙...

    這是一個由台灣動物基金會台中分部所發起的連署活動~~

    我們強烈請求台中市政府在各市府公園綠地中拿下《禁止溜狗 》"的海報,而補上教育性質的海報。教育民眾必須用牽繩溜狗,撿起狗狗的便便,而不要一昧的禁止,狗兒們有權利到公共空間,請比照新竹市及台北市做法;我們同意以上的訴求,所以一起連署為狗兒們的公共空間使用權利請命。

    連結 http://www.taichungpaws.org/contents/index.ht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