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吃到啦..

昨晚和友人一同外出,直到九點多才吃晚餐,

心想去附近的輕井澤吃個火鍋好了,

平常用餐時間沒有事先定位鐵定沒位子坐,

但因是晚上九點多,心存僥倖一定還有空位的,

結果還是滿滿滿…啊大家都是很晚吃飯的喔!!

小姐告知要在40分鐘左右才會有位置,

所以便和友人商議,決定還是去別家吧~

也就延路晃著來到精明一街,

〝台糖白甘蔗〞的字眼吸引了我們的目光,

懶的再找店家,於是就決定是這家了,

由於它的食材都很新鮮湯頭也不錯,

容小弟粗略的介紹吧..



先選擇湯頭有九種可選,友人點的是店家招牌白甘蔗底,

而我選擇檸檬香芧,都算是清淡的湯底。





先送上一籃子的蔬菜&火鍋料,

真的很新鮮吧,看了也很舒服。





很訝異的是它們沒有餃類,還有點不大習慣說,

但光這些的食材也吃的很飽咧!!





這是我點的培根豬肉,放入鍋裡刷個兩下,

起鍋再沾個沙茶,肉質鮮嫩的感覺只有在嘴裡才知道啦。





再看一下檸檬香芧湯底,

第一次嚐試的湯頭感覺還不錯,

喜歡香芧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



吃火鍋白飯是一定要的啦..

再次承認我是〝飯桶〞。





還是不改粗魯的個性,湯一滾便將食材通通下鍋,

滿滿的一鍋,第一次吃到會有剩不然都嘛是見底。





特別再介紹一下這個東西,裡面餡是甜的,

友人說是〝巧克力〞?好像是但我還是很懷疑!!

就算是也很難想像,等各位吃過證實後再跟@res說明吧!!



當然還有小蛋糕甜點、冰淇淋&飲料等副餐,

也都可隨時取用,雖然沒有輕井澤的富麗堂皇,

但乾淨的空間、新鮮的食材加上好的服務人員就夠了,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,再次推薦〝檸檬香芧湯底〞,

店家停車場旁,也就是在精明一街隔條街上。


11 則留言:

  1. 哇....料很多耶
    我只有吃過大墩路上ㄉ香茅火鍋
    下次來吃這間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起來還不錯吃ㄟ
    台北也有分店喔
    下次來去試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個看起來像起士球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樓上的饅頭媽~
    下回糾一下一起來去吃吧!!!
    我知道南京東路上有一間哦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卑鄙麻~
    以前我也只記得學士路上的那間(原可利亞),
    每次經過都不覺得會想要進去用餐,
    但吃過檸檬香芧後,感覺還不錯,
    對它是另眼相待了。

    小雨~
    呵~原諒我這個土包子,
    起司球我還是第一次吃呢!

    lilyandson~
    可能太久沒去吃火鍋了,
    所以不知道有這個東東,
    至於哪裡買?就更不用問我了~噗
    請有買過的朋友到相報。

    饅頭麻~
    有機會去試試啊,
    個人認為有九種的湯底就很吸引人囉!!

    布丁媽咪~
    看來又幫你找到聚餐的機會囉,
    哈~有去吃回來別忘了告訴我們心得啊。
    希望不會像你們去吃川巴子一樣~噗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裡面包的是起士啦!
    我滿喜歡的~
    很多火鍋餐廳都有
    我曾試著去買
    到現在都還買不到~
    有誰買過嗎?在哪買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黑麻~
    你也愛吃這個東東啊,
    我也只能說自己不識貨了,
    對於甜食並不會有很大的興趣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~
    我邊看邊想那應該是我最愛吃的起士球
    一看留言已經有人回答了
    台北南京東路有分店阿~~~(流口水中)
    那我一定不能錯過

    回覆刪除
  9. Annie~
    現在甘蔗湯底當道啊?
    我很少到外面吃火鍋,
    大部份也都約三五好友在家煮,
    所以不知道現在流行甘蔗湯底火鍋咧。

    小黑麻~
    讚ho,新鮮的蔬菜是最吸引我的啦,
    當然湯底也是一度讚!!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現在甘蔗湯底很火紅哩
    列為下次晚餐名單

    看起來蠻好吃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今天中午跟同事去吃飯
    沒想到竟然發現在我公司旁不有名的街道開了這家火鍋店
    這下我開心的呢~
    興奮滴偷跑去看MENU沒想到同事就西哩呼嚕全都說要吃
    我選擇跟@res吃一樣的培根
   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"讚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