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到馬路上也不怕

就是要在大馬路上跑才夠跩!!







仍舊是去未掛牌的公園,

看著工程車正在做清潔收尾的動作,

想必所有的工程也即將告一段落,

不久之後公園起用、路也將開通,

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繼續在這大馬路上跑?

想想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吧,短暫的時刻裡,

這個地方是屬於我們的!!





看看左邊





看看右邊





@res:你終於會看中間啦!!





cash:這個公園可不可以包下來?

@res:我也很想包下來,但我的頭期款一直沒下文,

慢了政府一步給它先行標走了,等我的預約樂透頭彩到手,

再給你們找更大的!!

14 則留言:

  1. 他們兩個好可愛喔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他們來我們這多蓋幾個吧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米娜娘~
    是啊,應該算重劃區吧,
    等道路開通就得移駕到公園去囉。

    欣~
    哈~你也預約囉!
    就一起期待吧,總有一天會輪到我們,
    兩頭在馬路上跑也還好,
    只要能出能哪都可以玩~

    小w麻~
    如果都一直維持現狀,
    我們受惠就多囉~
    別羡慕,相信你們那也有啦,
    只要認真點找一定能找的到比我們更好的地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@res常常帶cash和marco到不同的公園趴趴走
    感覺台中好多公園~而且又大
    不像台北的公園都小小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要預約樂透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到這裡
    我也好想搬回台中 ~地方大又有陽光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此路是我開
    誰也不准霸佔
    ㄎ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波嚕波~
    是你不嫌啦..你們家的小朋友也很幸福耶,
    可以去看鬱金香花田,照片都拍的好漂亮。

    小雨~
    如果我能的話,我會先在我家四周圍都蓋滿再去你那嘿..哈~

    lafy~
    沒辦法啦,這是我們窮人家的玩法,
    沒有車子可以開著到處去趴趴走,
    就只能往附近的公園走走,窮人家也要玩的快樂啊..呵

    王媽小乖~
    那你要排在我們後頭囉..嘻
    (說的好像真有那回事一樣~噗)

    adams~
    搬回來啦..地方大又不用人擠人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那地方還真大耶...
    就算開通後也是可以去公園跑跑的吧 ^^
    幸福呦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預約到現在都還沒下來~>"<
    他們應該會很錯愕@RES怎麼會讓我們在馬路上跑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好棒喔!!
    超大的場地~
    真羨幕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元~
    哈..我們可是很想當路霸王咧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哇!! 都沒車啊!! 真好耶!! 可以盡情的跑喔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CUTE MAMI~
    是的!!〝暫時〞是屬於我們的喔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