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雞媽媽

每家都有一個雞媽媽的角色,

而我們家的就非cash莫屬了~





什麼事都得參一腳,真是雞媽媽到家。

就連進廚房洗個東西也要在門口看,

等看看會不會有好康的給牠。



現在有人按門鈴都會汪個兩聲,

是在告訴對方這個家是你的地盤,

進門前要先跟你報到是吧!

雖然越來越有看家犬的資格,

但有時身為主子的我也很困擾耶。





cash:我是雞媽媽的媽媽啦~

2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原來這就是雞媽媽
    那我們家也有一隻
    哈哈哈

    Cash好可愛喔~
    ^^

    小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cash好可愛喔>x<//

    那無辜的表情實在是太Q了~~

    有這種狗很好耶~又貼心又會看門~~

    看你的網誌,你很愛狗吧~我也是呢>"<

    我是從mero聯播逛進來的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家三寶都是雞馬麻也


    最後一張好可愛呢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雞媽媽才能顧家呀
    cash說我很盡責耶!餅乾來一塊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只要一開門馬上有三隻狗要搶著跟,
    而且毎個都那麼大,真的有點傷腦筋耶!!!不過最愛管事的是安莉,不給去還會哎哎叫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雞媽媽你好阿!!!
    要不要來管管我家那隻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元~
    小球也是個雞媽媽啊..
    我想應該沒有cash來的嚴重呢.!!

    漢仔~
    歡迎你..
    你確定cash是在看家嗎?噗..
    你若不嫌棄歡迎你來看家裡的兩頭喔。

    王媽小乖~
    ho..你們家三頭都是啊?
    那可就嚕死死了吧..哈

    小雨~
    真的是這樣嗎?歪頭中~
    最好是盡責而不是白目啦..哈~
    餅乾好久沒烤了溜..

    monsan媽~
    你說的是monsan啊,
    給媽媽管就好囉,
    cash去可能會讓monsan感到煩吧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ASH哥哥:
    你怎麼跟我一樣呢?
    我娘我爹再幹麻我一定要湊到.擠到她們中間看,
    雖然她們都會趕走我,說我礙事,
    但是我依然契力不搖,
    總是如此呢!呵呵

    還有阿~走金城武路線的話
    真的要酷一點才好喔~ 哈哈。

    裝可愛讓我來就好CC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家沒有雞媽媽
    多多是里長伯
    也是蝦米代誌都要來一下
    Cash 你可跟多多做好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達妹~
    對啦就是這樣,愛湊熱鬧啊,
    就你所說很執著的咧。
    cash:我已離〝金城武〞的路線越來越遠囉。

    多麻~
    多多的官階比cash大喔..
    改天叫我們家的雞媽媽給多多拜個碼頭..

    冠媽~
    如果你蹲下來,三隻一起湊過來,
    一定都會倒在地上吧..哈

    anny~
    雞婆的個性是改不了,
    只希望用在有用的地方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Gimmy麻~
    對於是母狗來說可能會被說是體貼,
    但cash是公的,一點都不覺得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!!噁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黑只要發現有人走到廚房
    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想辦法趕到=.=+
    至於哆哆也很愛跟(跟屁蟲)
    跟不到會哭哭+鬱卒
    這樣....他們倆算雞媽媽行列嗎? 噗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呵呵.. 我家2隻黑狗也會這樣說,跟來跟去的.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小黑麻~
    OA也和cash同一掛的啊..
    marco也很有雞媽媽2號的潛力,
    但目前仍是跟屁虫的頭銜。

    cute mami~
    是啊..就是愛管事啦,
    一刻也不得閒,來看一眼也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家有雞媽媽算是另類的幸福嗎?
    我都把它當成一種習慣啦
    只不過有時後真的是....好雞公哩~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唉~~別這樣子說無辜的cash了
    我看@res你要疼在心裡唸在嘴上啦....
    哈哈....雖然有時真的他參一腳覺得煩,
    但一直有個無辜的小雪陪伴你,你不愛嗎?嘻嘻^^y
    cash我支持你哦,哇哈哈...「雞婆有理」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欣~
    cash: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了,臭味相投嘛~
    呵~cash的腳是自己胡亂修的啦,
    還在學習中,等學會了再跟你分享心得嘿。

    卑鄙麻~
    大家都一樣啦,組個雞媽媽團好了,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ANDY:CASH我也是跟你一樣吔~
    我們要加油喔~
    欣:說...是誰幫CASH修毛的~
    @RES嗎?教我修腳管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哈哈...cash你跟卑鄙一樣啥事都要湊一腳呢
    這樣也好啦...日子才不會過得無聊,才有事做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饅頭麻~
    里長伯是多多,cash只能歸納三姑六婆中~
    等級還不到那,但看樣子升遷的機會也很大,噗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哇哈哈哈~~~~
    有像里長伯在巡邏呢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