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能ㄅ~

前些天才跟冠麻討論讓marco放風而已,

marco讓我很驕傲的向冠麻說:

測試的這幾天marco都沒搞破壞,

哪知到了第四天尾巴就露了出來~



一如往常的坐在電腦前回覆留言&到處晃各家的blog,

寫到一半外面怎麼會有啾啾的聲音,

心想可能是在玩塑膠球,牙齒摩擦的聲音,

但平常也沒那麼大聲啊?出了房門查看~

哇你咧~





現行犯!!





就這麼缺了一塊~





怎麼會咬起地毯墊子來?你還在換喔?

我拿起墊子往marco的頭敲了兩下也念了幾句,

結果這小子尾巴還拼命的搖!噗

希望有當場念的有聽進去,

表現不好就繼續進籠睡!!哼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marco的臉好無孤
    一定是在抗議說:
    麻麻~~你都不幫我買玩具
    所以~~~我來破壞別的東~哈哈!!

    我有看到你的留言
    歡迎^^
    那~~我把你加入連結嚕!!

    lucky麻麻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當他們自己一個人時
    多多少少會搗蛋吧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arco~誰叫你要上網不陪我玩= 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雨說的沒錯
    誰叫你不陪他玩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~~~~~~~~
    macro你還真是不能被讚美耶!!才說牠很棒而已馬上就來一招!!
    不過也不錯了啦!!!還忍"四天"耶!!!!
    看牠的臉真是無辜到家了!!!
    macro~~~~拔拔!你又沒說這個不能咬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麥麻~
    那是睡覺時間啦,
    我的房門都會關,
    而marco就會跑到客廳,
    其實牠也沒做什麼,
    就喜歡窩在桌子底下,
    偶爾巡一下門窗..

    lucky麻麻~
    玩具有啊,只是都咬掛了..噗
    也把你加連入聯播囉~

    兜莉麻~
    看來得教教marco什麼東西不能亂玩,
    也許是牠不知道某些東西是不能踫的,
    所以沒能制止就拿來啃囉..

    小雨~
    我可是很用心在經營兩頭的網誌的..

    王媽小乖~
    是這樣的嗎?
    我們家陪玩是一定有的,
    總不能連睡覺時間都要陪吧..
    白天還要賺飼料錢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唉~
    昨天回家聽達妹爹說達妹"又"把WC踏墊咬出來玩了!!
    達妹已經好幾次記錄了~
    現在頭套帶上也能這樣
    可見一切都習慣了~
    昨天聽到回家都不理她
    她就一直要靠過來撒嬌勒~
    可是小雪長成這樣
    真的令人很難生氣很久耶 撲~~
    (是長怎樣?)
    就很那樣阿~ Q阿 哈哈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..........
    看在Marco無辜的表情上
    就..........
    別跟他生氣了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冠麻~
    marco破功了啦~
    墊子是沒說不能咬,
    但也沒說可以啊,
    得和這小子溝通~溝通~

    小西~
    達妹可裝可愛討歡心,
    marco最會裝可憐了,
    常被牠給騙騙去~

    多麻~
    這也是必經過程啦,
    cash小時候就已領教過咬咬功了,
    多麻都出聲了,就不跟marco計較,
    沒有下次了,把墊子都收起來~

    linda~
    marco如果再不安份點,
    相信不久也會和jones一樣的待遇,
    給牠方便給我當隨便,哼~到時有牠瞧的~

    欣~
    就是在睡覺的時間,
    想說應該都睏了,
    沒有什麼精神可以搗蛋,
    沒想到睡前卻來個嘴巴運動~

    cute mami~
    嗯,我也打算收起來,
    讓牠連踫的機會都沒有!!
    只是此時cash就有話說了,
    cash:墊子都收起來,我可是會冷的皮皮剉咧~

    卑鄙麻~
    家裡的兩頭活動力還真強,
    不玩個一、二個鐘頭是不會乖乖窩著的~

    小黑麻~
    嗯,我也這麼覺得說,哈
    真的有長大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MARCO已經夠乖了啦!
    我家jones只要有人離開他視線1分鐘,他就開始搗蛋了!
    他會儘可能的把周圍咬的到的東西全部橫掃少一空.
    不管我怎麼的對他兇跟制止這樣的行為,他還是我行我素.
    所以換來的就是關籠子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睡覺時間不睡覺.還放風.當然會精力旺盛,下次把CASH一起放,這樣就不會搞破壞囉~
    哈!哈!

    TO LINDA~
    我發現...你的網誌...ZZZZZ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怪了!! 狗狗怎麼都愛咬地墊啊!! @_@"

    我家狗也愛咬,所以乾脆都收光光!! 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哈哈...地墊而已啦,爸拔別生氣
    MARCO小小破壞一下而已,他要爸拔陪他玩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marco長大好多好多好多喔~~
    他給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小毛頭階段@.@"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咦~
    有人在家時MARCO也會搞破壞喔?

    小麥是我們出門時,
    她焦慮才會有一些破壞的行為,
    所以我們出門是把她繫住~
    不過只要我們在家,
    她就乖的跟小綿羊一樣哩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饅頭麻~
    那是熄燈時間啦,
    cash老早就位睡覺去,
    牠還再那啾,就被捉包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marco只是提醒你
    有空就理理他吧
    他一個人也怪無聊的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