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升級

養了兩頭後敗家的程度也提升了一級,

對於洗毛精的種類仍搞的暈頭轉向,

所以還是選擇認為清潔極佳的頂尖!!

當初買過分裝瓶,洗過後的效果非常滿意,

雖然清洗後毛髮會澀澀的,但能乾淨最重要!!





第一次買一加侖裝,有莫名的快感說..哈

敗家當然還會順手帶點東西嘛..



以前買的doggyman狗餅乾都是桶裝,

這次拿了一包袋裝,價格比桶裝的還便宜,

容量用目測來看似乎差不多,而餅乾也比較大,

可惜裝餅乾的桶子沒有留下來,

不然就可以將袋裝的放入桶內,好方便拿取~



這個洗毛精得來不易,等了近一個月,

早在農曆年前就下了單,〝字母〞商家也回覆確定能年前收件,

就這樣等了又等,發了三、四次的mail尋問,

才說年前遺漏了會趕緊郵遞,一個星期..二個星期..三個星期..

已等到不耐煩,便想要求退款時,又再說明會趕快寄出…

之前有聽說過它們家的評價越來越差,

但誰叫它們賣的比較便宜?只能被當傻子耍..




在將物品歸位時才發現還有一包骨頭零食耶…

看了日期還好沒過期~噗,趕緊拆開來吃吧..





marco練功中..





cash的鬍子越來越像掃把了說..


20 則留言:

  1. 哇...shopping耶
    我也是...洗毛精越換越貴,越要求天然,不過只要好東西,花下去就值得

    在網路上買東西真的有風險,我之前買也是拖了一個多月才寄來,氣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H也去剪毛了嗎?
    鬍子好長喔呵呵
    達妹星期六也去剪了
    這次剃的我超滿意 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兩隻就是那麼好,大罐的可以用很久耶...
    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卑鄙麻~
    你說出我的心聲呢,
    真的是越洗越貴!!


    anny~
    大罐仔當然用咔久~
    但不知是我用錯量還是怎樣,
    marco的用量多cash很多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幫我棉家買滴那一加侖呀~~從安綺小時候大概四個月買來到現在她已經快一歲了還有三 分 之 一耶!而且我們家一次都要洗三隻,所以呀!!真的是大缶的巧省啦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西~
    cash早在兩星期前就剪了,
    不過~腳管又被我剪壞了(太短),噗

    冠麻~
    半年2/3瓶洗三豬,省啦~
    不知道這一瓶我們家能用多久?

    呆豬~
    〝水〞?好久沒有人這樣說cash囉!!
    其實應該還好,大家都說買大瓶的較划算不是嗎?
    老實說我也還沒仔細研究過,理論上應該不會錯的~

    Gimmy麻~
    要找到適合偶們家兩頭的洗毛精還真難,
    看你愛敗洗毛精,一定用過很多牌子吧,
    那就分請你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囉,我很需要這樣的資訊呢。

    饅頭麻~
    "克"牌耶,饅頭用高檔貨咧,
    今天捉了兩頭來洗,洗完後cash那清爽的感覺又回來了,
    不像前陣子一樣,洗完後還油油的~
    cash偷偷說:偶們家也有一瓶我專用洗白毛的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ash有給他"水"唷~
    大罐的洗就是不一樣嗎!?
    真的吼~用大罐真比較划算
    不過 心 粉痛 >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灌可以洗很久囉!
    好的洗毛精可以讓皮膚避免生病
    我也挺愛敗洗毛精的!
    算一算...狗用的都比人用的還要好囉勒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唉!!!
    看到洗毛精我的手指又癢了起來!!
    要不是"克"牌的還洗完
    我早就想要來團這瓶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ash一剃完頭變好小喔!哈~~帥氣哩
    @res你既然買洗毛精不就乾脆多敗護毛就不會澀澀啦~呵
    字母商家~是哪家ㄚ~噗~好奇哩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噗~
    cash好像在抽雪笳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雨~
    cash的頭沒有to少的大喲..哈
    護毛產品沒有考慮過說!
    因為產品訊息不足啦,
    字母商家就是那x&Q,
    真的是個不好的購買經驗..

    培果麻~
    這可不是常有的呢..
    想抽雪茄還得看心情說..呵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看來我家以後也要敗一加崙的吧!!
    養兩隻基本的開銷果然都兩倍...

    O麻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家也是用頂尖的耶~
    我第一次就是買一加崙@@
    用到現在lucky2歲了
    我還沒用完~~哈哈
    不過~~真的讚喔!
    洗了都變好香^^

    lucky麻麻~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O麻~
    你們家一定要的啦..
    多了個小朋友,用量定比oui當時凶!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們家也都買一加侖的~

    但是..最近用量越來越少~

    因為上班實在太累了~都去給人家洗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lucky麻~
    洗兩年還沒用完啊..
    有夠省的,清潔效果很滿意..
    香味嘛..過幾天就會變淡,
    但近聞還是聞的到淡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Cookie麻~
    最近很忙ho..
    很少看見你家的文章囉~
    不知道這一加侖我們家能洗多久..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球麻~
    哈,買起來放啊,
    不是都這樣嗎?噗
    其實也是喜歡它的清潔效果,
    所以才打算做為基本的洗毛精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丫…我的留言不見了@@

    我剛剛說…
    我也想要買…頂尖的超潤絲!!
    也是一加侖的!可是我好害怕~又要洗好久啦~~
    丫丫丫~~

    by球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