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火鍋

雖然白天的太陽暖呼呼,

晚上仍有冷風吹啊吹的,

來吃個火鍋吧!!







青菜(大陸妹)一把$10耶,看起來很"青"順手抓了一把,

而平地高麗菜一大顆$25,煮火鍋我都用平地的,

不須用到高山的高麗菜,因為菜葉吸湯汁也會甜。





首度購買的培根肉,很厚很有嚼勁讚啦。





百葉豆腐一定要的!!嫩嫩的口感很好,

鳥蛋不知覺的也抓了一些,噗





火鍋料大匯集,有買到起士球喔!

但我還是比較偏好餃類說..





人數不多只有我和友人吃,但也買了許多~噗

好像每次都是如此,這買一點、那買一些,最後都一堆!

歡迎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來跟我們吃啦..吃不完咧!!













火鍋呼嚕呼嚕的滾..





雞媽媽又出現了!!





marco:有我們的份嗎?


2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!!雞媽媽來巡視火鍋滾得怎麼樣了,真是盡責耶!!macro還在悶呀!!這星期才剛始你還有五天要熬咧~~~~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厚~
    真的很好吃的樣子耶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正值中午時刻,看的我肚子咕咕叫啊!! >//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冠麻~
    雞媽媽來巡視我有沒有準備牠的啦,
    marco就繼續演悲情連續劇囉。

    小麥麻~
    不是個樣子喔,是真的很好粗..哈

    CUTE MAMI~
    嘿..我自己在公司看了也餓了起來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的火鍋料好豐富喔..
    還好我吃飽了~
    威廉麻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天氣冷
    真的讓人很想吃火鍋 ><
    他們在身邊更幸福的感覺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愛餃類(都被人笑是賠錢貨),
    不過~~~上面那一鍋怎沒有蛋餃哩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剛看到菜盤還以為是外面賣的咧~
    擺的還真是有夠專業~
    歐伊吸喔~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厚~
    我也超愛吃火鍋的呢!
    MUCH拔~
    你可以開家火鍋店+開在旁邊有公園的
    因為你的菜色擺的比外面火鍋店還要整齊耶 哈哈...
    至於為何要開在公園
    因為你特愛帶兩頭去公園
    不忙的時候兩頭也可以去玩玩
    哈哈...@@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還以為小西要說,去捧場的客人可以帶狗去,吃一吃再帶狗去公園跑跑,呵^^
    火鍋料真的很豐富,但我只想到你說→白飯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欣~
    咦!
    這點子也不賴喔~哈哈
    這樣我們就有吃火鍋+公園可以去了 哈哈...
    不然很多火鍋店是都不准狗狗進入呢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擺的好整齊唷!
    明明剛剛才吃飽
    看了看又肚子餓起來!
    呵!雞媽媽最怕冷囉
    可惜只有看火的份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看起來好好吃
    可以外送一份嘛?
    噗~


    小元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jo6212~
    來鍋暖暖的火鍋還真不錯,
    至於牠們?呵..也只有湊熱鬧的份。

    小西~
    開店?還早呢..
    說真的如果台中能多間餐廳能帶狗進去,
    附近又有大草皮可讓狗狗們跑步交朋友也很不錯~

    欣~
    白飯是一定有的!!
    那天也煮了一鍋,吃到很撐呢!!
    哈~我愛白飯..

    Gimmy麻~
    上鏡頭當然得擺整齊些,
    不然怎麼能讓你覺得想吃呢..哈
    雞媽媽只有幫忙顧的份啦..

    小元~
    呵..全省各大市場都有鋪貨喔!!

    william麻~
    東買一點、西買一點就很多了,
    即使吃飽了,看到照片還有想吃呢。

    米娜娘~
    怎麼會是賠錢貨呢?
    總比像我友人都吃貢丸、豆腐來的好..哈

    咪咕~
    謝謝你的賞識,
    把材料洗淨稍微擺置一下,
    能促進味口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也太多了吧??
    我最吃的餃類....
    厚~~真殘忍耶....
    人家現在辛苦的工作,手都冷冷的
    還看到這沸點100度的好料,厚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看起來好好吃喔!!
    改天通知一下我也要參一腳啦!!

    O麻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厚厚~
    這一鍋料還真不少
    cash的眼神還真專注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吼~人家最最最愛吃火鍋了
    尤其是麻辣火鍋^^
    哈哈~~我昨天才去吃的
    不然~看到你這篇
    可能下班又跑去吃嚕~~

    lucky麻麻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當然沒有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雞媽媽應該是在想
    我的碗筷呢?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哇塞!!你家的火鍋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吃?
    你們家還缺不缺米蟲?我和亮亮要報名後補啦!!

    上次看到電視上介紹香菇火鍋我也好想吃
    想必要你準備一鍋香菇鍋也不是難事
    不過我只能到館子去吃啦!因為完全不知道怎麼弄...
    鳴...台南哪裏有香菇火鍋可以吃啦!我要吃香菇鍋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anny~
    是有點多了說..
    又找到一個愛餃者..哈
    回家煮一鍋吧!!

    O麻~
    歡迎啊..但我怕你從台北下來,
    可能只有收碗筷的份囉..哈

    小黑麻~
    是的!!cash的眼裡是有爐上的那一鍋,
    連marco要跟牠玩都不理..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sorry...路過..看見狗狗就忍不住點進來看
    東海國際街那兒有一家寵物餐廳...聽說還不錯
    餐廳主人很愛狗哩....做的餐點也不錯

    另外專賣姑的餐廳指的百姑園還是姑神?
    姑神的話...我個人是覺得so so...
    百姑園還沒吃過所以不知道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lucky麻~
    麻辣火鍋也很讚,
    只不過那超香、麻的湯頭只有在店家才有,
    在家很難做出好吃的麻辣火鍋說,
    留點錢給人家賺囉..

    多麻~
    如果雞媽媽學會拿碗筷,
    一定幫牠準備,哈

    doris~
    米虫!!呵..如果你和亮亮肯賞臉,當然歡迎啊..
    香菇火鍋..在台中有一家專賣店,
    都是菇類的食材,那天我去市場時,
    也有看到很多種的香菇, 但真不知從何挑起,
    香菇鍋想必吃的就是它的鮮度,
    所以食材清洗乾淨、而湯底不要太重自然吃的到鮮味..
    記的超市有賣一個鋁箔容器裝,裡頭有很多種的香菇,
    好像直接加熱就可以食用了,興x超市有得買,
    一、二人份的量剛剛好!!

    王媽小乖~
    哈~是的,沒有!!
    等學會拿碗再來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哇...好豐盛的料喔...看了我也好想吃

    專賣菇的餐廳還有"百菇園"
    價錢稍貴,但不錯吃....料也多到撐死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fifihoney~
    歡迎你..
    你說的是在東海鬧街裡的是吧?
    東海國際街有沒有就不知道了,

    就是菇神,到想進去吃的意願都沒有,
    可能沒什麼興趣吧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卑鄙麻~
    百菇園真的不錯吃嗎?
    我還是對我自己煮的比較有信心說..哈~
    也並不完全是啦~只是對全部都是菇類,
    興趣並沒有很大,偶爾吃吃也算是另一種口味。
    今天天氣又冷了起來,
    看了這篇文意又想吃了說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