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餅乾二狗組!!



marco:有點無聊耶

@res:那…就來頂餅乾吧!!



頂餅乾對cash來說就像家常便飯一樣,

說不動就是不動,心裡就只有眼前的餅乾!!





相對於marco就遜色許多,

marco似乎會排斥把東西放在牠的鼻管上頭,

尤其是陌生不曾碰過的任何物品,

總覺得對牠有威脅性般,一定閃.閃.閃..





marco:一定要把這放在我鼻子上嗎?





marco:這會不會過份了些?居然把玩偶放到我頭上來了!!





cash任人擺佈怎樣都好,只要餅乾最後有進到牠嘴裡都ok!

而且吃的很急,怕的是marco會來跟牠搶…





發現照片裡的cash是斜著身體,

這招不知是什麼時候學的,搞花招?

cash:我有偷偷練過嘛!!不是有句:為了吃不擇手段嗎?


32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現在看照片都覺得cash好像在軋車一樣,
    不良少年又一枚,回去管教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至少marco已經會頂餅乾囉
    橘子說不頂就不頂
    不知道是頭太尖還是怎樣...
    第一次來玩~~拉連結囉

    by橘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ASH好厲害喔...真的身體斜斜的ㄟ..
    平衡感超讚..
    威廉基本的頂頂功都不會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乖好可愛喔
    第一張照片好呆喔
    好可愛喔
    cash感覺很聽話耶
    好乖喔
    最後一張的2隻乖狗狗
    給他們拍拍手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王媽小乖~
    〝頂嘴〞!!哈~我都笑翻了
    只能說三寶幹的好!!嘻

    lucky麻麻~
    cash可是很認真的在頂,
    而marco其實也和lucky一樣,
    一心只想吃,一不注意就被喀了,噗

    CUTE MAMI ~
    那布偶是放在旁邊,
    cash沒頂過太大也頂不起來,
    就拿marco來試,頭頂面積大指日可待!!

    O麻~
    ho~給我們下戰帖咧,
    好吧就派我們家的魯肉腳marco出去應付即可,哈

    天寶麻~
    那是marco的一號表情,已經沒救了~
    狗狗在籠裡,並在周圍用毛巾蓋上,
    cash約一個小時,marco要兩個小時多,
    因電暖器的出風口不大,又有毛巾包覆著,
    所以並不用擔心毛會到處飛,
    已省去我拿吹風機吹的困擾囉。

    小西~
    嘿~就娛樂大家囉~

    小雨~
    當然算老手囉,都玩那麼久了,
    出來還漏氣就羞於見人啦。

    橘麻~
    歡迎你,多練習就會學的來,
    這也是除了陪兩頭玩外,
    我能在其中找到樂趣的地方,哈
    也加入聯結囉~

    威廉麻~
    這是cash偷偷新練的招式,
    我也並不知情~(說的好像真似的)
    偶爾在互動中加入一些小技倆,
    也娛樂一下自己囉~

    jo6212 ~
    謝謝你的稱讚,
    再來想些新的把戲娛樂大家,
    much:鳴~阮歹命

    回覆刪除

  6. 我們家沒有一個會頂
    倒是很會頂嘴咧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哇~~頂的好正啊!!
    2個都頂到面無表情了
    呵呵呵~~

    marco好厲害
    還會頂玩偶
    要是我家那隻
    早就把他吃了~~

    lucky麻麻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PAPAPA~ 厲害!! 厲害唷!! 還有頂娃娃咧!! 可愛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家的小妹還不會
    但O大爺可會頂囉1!
    下次見面來個頂頂大賽好了
    O麻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好好笑...marco頂得蠻哀怨的耶...
    對了much拔,你用電暖器烘狗阿
    是把狗放哪烘呢
    要轟多久?
    會不會滿屋子毛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ASH好好笑喔
    有偷偷在搞笑 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噗~cash是在平衡餅乾嗎
    老手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Toby也不會頂餅乾
    不過他昨天學會翻滾了
    但是愛吃的狗狗
    叫他等待(我們放眼前地上)
    已經很大的考驗了
    還要放鼻子上
    一直放不上去
    失敗~_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看來你家兩頭
    真的很乖
    我家的
    唉!
    算了!
    長蟲
    不可能乖乖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厲害唷.我家哈克每次頂東西都會很害怕.
    然後當你要拍下時.牠就會故意把頭上的東西
    弄下來.快快的吃掉,= =
    你們的寶貝好厲害.還會等耶
    這要怎麼教啊

    哈克媽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cash真可愛!
    既然只有要吃就行
    下次就來個跳火圈看看
    呵呵~~開玩笑的啦!

    不過marco真的是一副苦瓜臉吶!
    呵呵

    cola麻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cash好利害喔!!
    其實狗子好像為了吃~
    啥都做的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熊熊麻~
    也是主子我無聊,
    玩著就成了一種習慣,
    不用學就有零食吃最幸福了,
    我們家是要付出才有報酬的..哈

    哈克媽~
    哈克和marco一樣也是會這樣,
    怕把餅乾放在牠的鼻頭上,
    老想找機會製造意外讓餅乾滑落,
    再迅速的動作解決!!

    COLA麻~
    跳火圈要多花點時間訓練!!哈
    但跳〝手〞圈倒是常在跳~~
    cash可以去馬戲團賺點飼料錢了..

    小w麻~
    好久不見咧..
    獎賞永遠是口令最好的伙伴!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很厲害呢~~~~頂狗狗的超級可愛,熊熊不會這個絕技....羨慕羨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Toby麻~
    呵..你也和我一樣當個無聊的主子囉..哈
    慢慢來急不得,可採累加時間的方式,
    時間一點一點的拉長,就看的見效果了,
    如果是強迫性,學習的效果就不佳了,
    加油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真是教養有方~
    讚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兩頭頂餅乾的樣子好可愛ㄚ
    我家那頭
    怎麼也教不會
    這個doggyman餅乾明明很可口
    他還不賞臉哩
    氣~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下次把cash放在marco頭上頂頂看
    應該可以得到更多掌聲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realbride~
    謝謝你的讚許..
    歡迎你..

    培果麻~
    培果想趕快解決餅乾,
    當然無視你的口令囉..

    BOBOMOM~
    這倒可以考慮看看..哈
    送兩頭去雜技團拜師學藝個兩、三年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CASH好好笑唷.表演特技耶.身體還能歪一邊深怕餅乾掉下來
    至於旁邊那ㄍ大叔.也太心不甘情不願ㄌ吧.超級補阿臉ㄉ
    阿小拉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斜著身體的Cash應該是想
    後面那個大塊頭會不會偷走我的吧?!
    真的很可愛耶!牠
    我把東西塞進亮亮嘴裏,然後說不可以時
    牠會張大嘴巴,然後用舌頭把東西頂出來說
    不過遇到雞肉干牠會"不小心"吃進去啦!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阿小拉~
    你說的那位大叔還真心不甘情不願,
    但既然進了我們家的門就得和cash一樣囉..
    哇哈哈..我是無聊找樂的主子!!

    doris~
    有這個可能性,cash吃東西都是一口塞,
    怕有狗會跟牠搶似的,而說不可以呢?
    只會讓牠更心急的吞到肚子裡..噗
    而亮亮的〝不小心〞,就會發生在marco身上,
    只不過marco都會嚼一嚼再吞,大狗吃東西竟然會那麼秀氣?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兩隻的粉可愛
    但是,marco你皺眉頭囉!!
    這麼不情願阿~~噗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饅頭麻~
    marco那101的表情是改不了,
    老是裝無辜,讓人以為我欺負牠似的..
    咦~好像就是欺負牠ho..哈
    總要找點樂趣嘛..嘻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哈哈~~marco和Cash好厲害呀~~啪啪手~~~
    多力呀~~只會頂女生的小裙裙....~.~"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多力媽咪~
    頂裙子?哈
    趕緊叫marco向多力拜個師,
    多力收不收學徒呢?嘻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哈哈哈哈 好可愛哦!!!!!!!!!!!!!!
    cash斜斜的 讓我看了身體也跟著歪一邊去了

    放布偶在 macro頭上 我也要來試一下^++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