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有症候群?

別人是星期一症候群,marco則是一到五&六,

都希望能天天出門趴趴走,咬咬草皮、偷吃小花,

從放完假至下一次休假前都會來上演個〝悲情連續劇〞。





marco:可以出去玩了嗎?

反而cash並不會有太多的抱怨,

或許牠已經習慣了?覺得完全沒希望?

(還是cash懂事~哈)

這個時候也就是我這做主子要娛樂兩頭的時候,

來玩遊戲吧!看了你的奧嘟臉也很難過耶。



搶..就是愛搶,對方玩的一定比較好玩!!

cash小時候就玩慣了,所以會發出嘶吼聲,

marco除了大嘴管用外,好像都很容易騙走..噗

簡單的說就是中看不中用!!外強內乾!!



總結:遊戲過後又新增一枚傷兵~

小子飛盤是拿來丟不是拿來咬的!!

下次玩保特瓶好了,這樣可以省很…多。





marco:假日到了沒?還要等幾天啊?

很想念我的阿草&小花呢!!


17 則留言:

  1. 搶不到..生氣的咧..
    我有時候也玩這種遊戲..
    不過小朋友力氣超大..我認輸
    威廉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...好笑...
    天寶也很會擺一個奧賭嘟的臉耶
    狗都這樣給我們威脅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弟弟到今天(星期五)已是最後極限
    每個禮拜的週期就是
    星期一定不爽
    因為昨天玩太高興
    到了星期四及星期五
    牠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
    週而復始每個禮拜給我上演~
    唉!明天
    明天我又是牠的嘞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上次那一隻小黑巴戈~已經往生當小天使了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arco的臉真的好臭喔!! @_@"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妹娘:
    真的!! @@... 小黑巴戈....



    marco真的都沒有聲音
    反而同品種的cash發出的聲音跟達妹一毛一樣 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天寶麻~
    我倒認為marco有阿尼基的臉,
    就是那種不笑,看起來就很嚴肅的模樣。

    弟弟麻~
    貪心的小朋友都一個樣,
    也不體恤幫牠們賺飼料錢的我們..

    妹娘~
    這也是一種解脫,看牠脊椎彎的很厲害,
    走路也一擺一擺的,身體可能還有更多的病痛,
    也許這麼一走就能擺脫所有的病痛,
    我能力也有所限制,所以也幫不上什麼忙,
    希望牠在另一個國度裡能開開心心的。

    CUTE MAMI~
    marco這張臉我可是天天都看的到..

    小西~
    還沒聽marco叫過耶,
    cash咬不贏當然就只能嚇嚇marco囉,
    只不過marco根本不放在眼裡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威廉麻~
    玩到最後都嘛〝起屁臉〞..
    而誰贏誰輸?我想贏的時候就會是我了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饅頭麻~
    對啊,marco超愛擺臉色的,
    都嘛會過來嚕要出去玩似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Marco你可以跟饅頭結拜了啦
    放假沒出去就很會結屎面ㄟ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噗~marcoㄚ~黃金很陽光哩
    不要奧督督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真ㄉ粉臭......
    哈哈哈....
    狗狗表達情緒ㄉ表情真ㄉ很直接ㄝ...
    臭就是臭--不然你是要怎樣~~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小雨~
    marco就那一號表情,
    看能不能密謀成功!!

    wasabe麻~
    是啊,臭的很..
    好像欠牠似的,
    @res:小子!別跟我過不去!
    不然就別想出門,哼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呵~呵
    看他那樣的表情
    就混想帶他出去玩耶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jo6212~
    剛開始也是,但久了我也麻痺了..噗
    但假日還會帶出門發洩一下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家奶茶也會這樣
    沒得玩時就這付鳥樣子
    叫牠時,只會眼睛動一下而已
    一拿起外出用拉繩
    就開始又跳又咬又叫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nikimilktea~
    對啦都是如此..
    就愛裝,一說要出去散步,
    心情突然判若兩狗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