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~還是冷

氣溫下降了許多,呼吸著都是冷冷的空氣,

cash在早上也開始皮皮剉了起來,

而marco呢?根本就沒差!好像沒牠的事一樣~

(marco:啊~天氣冷本來就對我沒差嘛..)

出門上班前趕緊幫cash穿上衣服,

這時才想起星期日的獅子王,詳見:牠是一頭獅子!!

牠又變裝了說,應該會比cash剉的厲害吧!!

換季換的不是時候..





marco:獅子王大哥,這又是最新流行的春裝啊?

我們家的cash只有褲子沒有上衣說,你好〝灰巡〞喔!!




補記:

坐在冷吱吱的座位上,很懷念上星期日暖暖的陽光,

希望這個星期假日太陽依然天空高高掛..





去公園跑跑步最好能把兩頭累的哈不停





找個地方喝杯飲料休息一下,

真的很〝閒〞吧!!是悠閒啦..





兩頭看的到吃不到,但店家有給喝到飽的白開水!!





焦糖慕斯~我還會再來找你的!!


11 則留言:

  1. 獅子王應該是穿〝國王的新衣〞吧!!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獅子王真的粉好笑啦!!!
    蛋糕看起來歐依係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換裝囉唷...
    前一個照造型挺不錯的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ute mami~
    中部的天氣應該有較好些了,
    今天好像都沒有下的樣子,
    希望假日是好天氣囉。

    天寶麻~
    主人很有創意,
    都會幫牠剪很多的造型,
    不是只單單剪基本型而已~
    文章後半段是補記上星期日的啦,
    就還想去找焦糖慕斯~
    要平日的話,那我得先跟我老闆說不幹了才行。

    球麻~
    很勁爆吧!雪納瑞不只是平常的造型而已喔~
    等到了夏天,也給cash換換造型~

    饅頭麻~
    很吸引人呢!
    還有一整櫃的說,
   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~

    威廉麻~
    我不大愛吃太甜的東西,
    但這個焦糖慕斯對我來說並不會太甜。
    這星期再去看看有什麼口味~
    太陽是大家所期盼的啦,
    希望它能聽到我們的期望。

    妹麻~
    〝國王的新衣〞
    這個名稱真的很適合~

    布丁媽咪~
    看過的都說好笑喔~
    哈~我也是笑不停。

    Gimmy麻~
    你該不會想讓gimmy試試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啊!! 好懷念暖呼呼的陽光啊!! 希望別在冷下去啦!! >///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獅子王怎麼變這樣...
    被剝皮了呦,不威風了ㄋㄟ...
    還有平日much拔還可以帶兩頭去喝下午茶阿?
    悠閒得羨慕人溜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獅子王的那一個,也太好笑了吧!!
    真的超像的!

    by球麻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個蛋糕有吸引人ㄟ!!
    想吃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焦糖慕斯.....口水滴滴滴...好想吃說?
    我也希望..能出一下太陽也好...
    好冷喔!
    威廉麻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噗~獅子王那麼快就膩啦~~~很炫爆勒!
    今天台北也出太陽了優~~天氣冷沒關係
    不要下雨ㄚ>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小雨~
    求新求變啊..
    台中的天氣當然比台北好囉..哇哈哈
    太陽我們都愛你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