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當跟班去

謝謝米娜娘讓Ares和友人(ian)一同參與,

見識曼谷這個血拼的天堂,體驗到走路走到腳軟..呼

也謝謝同行的琪琪、P家,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問題,

這是一個很棒的初體驗,現在回想起來都還覺得很新鮮。



由於Ares和友人(ian)對曼谷完全沒概念,

所以辛苦了米娜娘們努力的收集資料,

而當你們認真的討論時我和友人也只能晾在一旁,

無法幫上一點忙對此深感抱歉,

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幫忙提拿各位的戰利品而已,

應該要好好的善用小跟班,沒有什麼好客氣的,

雖然Ares並不是什麼猛男的料,但這點小事還是可以負荷的。

僅拍了些許的照片和各位分享,等收到友人的照片再補充..





siam paragon購物商場,地下室是個海洋生態館。













這家rotiboy的麵包是在patpong附近,

看排隊的人潮沒有siam的人多,

而我和友人也等著sport world開門,

等了約莫十分鐘只有買到一種口味,

剛出爐的真的很好吃..!!





suam lum

曼谷的夜市都很大也好玩,別以為只有打打彈珠、撈金魚,

那是只有在台灣才有,也許是觀光夜市所以較國際感。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在曼谷的最後一次用餐,聽了米娜娘&琪琪的建議,

前往ceantral七樓的loft,憑條碼卡消費,結帳會加收5%



當然也去了恰圖恰假日市場,東西多到看的眼花花,

都不知從何下手,竟然什麼都沒買…?

Ares勤儉持家,家裡還有兩頭小的要養還是省些好,

寵物零食都很便宜,這是回程看到眾家為父為母的戰利品才知,

在恰圖恰得到了一個經驗就是下定離手,若不出手東西就是別人的了..

21 則留言:

  1. ㄚ...你出國企了ㄛ
    難過好久沒看到你PO新文章
    也聽說曼谷是購物天堂
    快把戰利品PO出來看看
    讓我過過乾癮....超想出去走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會吧!
    我隨便說說你出國囉!
    還真的哦!
    哈哈!
    好神哦!
    不可說
    不可說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..你出國這幾天..兩個寶貝怎麼辦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看到他們的戰績應該很傻眼吧
    下次@res就知道要心狠手快啦!
    敗家要有衝動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!那你算是最理智的耶天阿 呵呵...
    居然可以忍住不買 哈....

    對於出國這件事情 只有羨慕阿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~原來是出國企丫!
    難怪我每天上來看都沒有新文章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太屌了吧
    跟著出國唷你們
    呵呵
    好玩吧
    我覺得能夠出國玩真的要好好的把握耶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好喔..
    又看到人家出去玩了???
    我只能待在公司..
    乖乖上班
    威廉麻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弟弟麻~
    你可以告訴我下期樂透的號碼嗎?

    gennylai~
    原想託医院的,但住宿費龐大,
    也只是關在籠裡,而朋友不多,
    所以委託兄長來家裡看顧兩頭囉。
    如有意願方便代託者,請先跟我說一聲~
    我想家裡的兩頭會很想離開籠子去的!!

    小雨~
    如果我有作功課,相信應該不會那麼輕易輸的!!
    嗆聲中~哈

    小西~
    一定會有機會的,行前要先作好功課,
    才不會像我一樣,有勞米娜娘們,
   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拖油瓶~

    威廉麻~
    好好的計劃一下吧,偶爾也讓自己放鬆一下。

    CUTE MAMI~
    曼谷有很多適合你們家的狗狗用品喔,
    因都適合小型犬居多,而且便宜到爆,
    差點扛了一個$390的睡墊回來給cash。

    puppy麻~
    美食!美食!
    好多東西都很好吃,
    而同行的友人們更作了很多的功課,
    @res才有機會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美食。

    Sean媽~
    再次建議家裡有小型犬或中型犬的朋友,
    一定要去走走,有看到一間店面賣四隻腳的鞋子,
    樣式超多,而小衣服可愛到極點,比起台灣的真的便宜很多,
    而我的戰利品呢?嘿~就真的是我的沒有家裡兩頭的,
    也沒買什麼,就一件polo衫、一件海灘褲,當然還一雙鞋~噗
    CONVERSE一雙不到$650不買可惜啦~

    LINDA ~
    呵,偶爾偷懶一下,
    怕你們看兩頭去公園玩會看膩呢!

    哈克媽~
    我很珍惜這趟的行程喔,
    學到了不少的東西,
    〝敗家〞沒有啦,是旅遊經驗啦!呵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好讚啊!! 去曼谷玩耶!! 我還沒出過國說~ @_@"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裡ㄉ餐點看起來好精緻喔.
    口水快留出來ㄌ啦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哇...只有你這沒秀你的戰利品
    男生對shopping果然不會沖昏頭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哇~說走就走~
    沒有預告~
    快速的很
    不過~應該很好玩吧~^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咦~
    神不知鬼不覺
    你出國又回國嚕^^"
    米路麻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哇~~光看那麵包的外袋就覺得麵包會很好吃~~~
    還有那泰式美食...真令人流口水啦~~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欣~
    呵,剛好有這個機會嘛
    所以草草山門見見泰國的魅力。

    米路麻~
    嗯,藉機會出去走走,
    換個心情囉,也學習些旅遊經驗。

    卑鄙麻~
    呵,我是小氣鬼!!

    多力媽咪~
    嗯,剛出爐的特好唷~
    而且很香又鬆軟,讚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圓圓麻~
    那裡的美食還真不錯,
    便宜又好吃,記得有一晚去中國城吃飯,
    五、六道的菜才$700泰銖,而且吃很飽。

    饅頭麻~
    嗯,原本以為會不合味口,
    但它的辣似乎都中和了,
    所以便不會覺得太超過想像,
    而且都很下飯,而米飯香又Q,
    還真想扛一包回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蝦米?
    你跟她們出國居然空手而回?
    不會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王媽小乖~
    呵..說的我不好意思了起來..
    由於當米娜娘們和店家廝殺的時候,
    我都不在戰場,我正和友人在和平的世界裡..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哇!好多美食喔!
    圓麻最愛美食嚕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出國玩
    開心齁!!!
    每個東西都看起還好好吃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