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選,兩支都是你的!

錢阿舍又到医院報到去了,

皮膚的狀況我有用仁x利舒給cash洗,

效果似乎只有消炎的狀態無法完全根治,

而當我翻開cash的健康手冊,

才又發現定期除虫的日子早已逾期許久,

所以還是去趟医院一起解決。





草莓口味?香蕉口味?

@res:錢阿舍~你愛哪一種?

cash的皮膚問題都在〝海邊〞居多,

都是因地上不乾淨,愛趴地上和草皮,

所以這是cash的老毛病,並不會太擔心,

而另一個則是跟著marco一起吃飯,

不知不覺加了過量的飼料給cash,

體重爆增而雪納瑞的皮膚疾病在此時突然出現,

以前只有少數幾顆,而前陣子多到整個背部都是小痘痘,

用了仁x利舒有比較消腫,但仍看的見稀疏的小痘子們,

所以還是到医院一趟打針、吃藥。





cash:小痘子~你不要再來找我了,

因為我發現藥水越來越難喝了。




29 則留言:

  1. 厚...還用仁x利舒喔...
    改天要不要換海倫鮮肚絲試試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熊熊的背也為痘子所苦,線再好了卻移到腋下....這豆子很讓人頭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小型狗吃葯好像都挺辛苦的!
    不像大型狗一顆葯丸一下就解決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仁x利舒不是洗霉菌ㄇ@@
    豆豆我洗維克的深層膿皮
    滿有效的~醫生建議的
    錢阿舍~你又剃毛啦~帥喔
    最近又一直狂下雨~~~toro的皮膚也是= =好煩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天寶麻~
    是聽別人說的啦..我也問過医師,
    他說仁x利舒算是排行第三有用的清潔用品,
    所以就給cash試試囉,效果是不差但不過啊有病還是要找医師!!

    小麥麻~
    小秤子我有啦,只是很懶拿來秤飼料,
    都嘛用目測的,而當時marco加飼料,
    想說也給cash加一點好了,不然cash吃完要等marco很久..
    看marco吃很久,覺得牠的比較好吃!!

    熊麻~
    小痘子真的很不受歡迎呢!
    最好都別來我家~
    而cash第一次那麼嚴重就是變胖,
    小痘子才冒出來跟我們say hello..
    所以cash想增胖還不容易呢..哈
    家有胖雪的別來打我!!

    兜莉麻~
    cash也是會吃藥丸啦,
    只是医師給慣了,我也忘了跟医師說,
    給医師多服務一下囉,不知道藥水吸收會不會比較快?
    唉呀..說到藥!早上只給cash吃皮膚藥忘了給除虫啦..

    小雨~
    那我洗錯地方囉?我都給cash洗背部耶~
    下次我倒想用福德士的..医師說第一名啦,
    買瓶小罐的放在家裡備用。
    我有幫你問医師說toro愛舔腳的事,
    其實cash最近也愛啦,他說福德士有一種噴劑,
    可以預防狗狗去舔喔,又可以治療趾尖炎,
    你可以問問toro的医師看看,不然一直帶頭套也不是辦法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要不要試試用木醋液泡澡呢?
    夏天都用這個改善皮膚狀況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要照顧小雪的皮膚
    真的是不可以偷懶
    Gimmy很少犯皮膚病..
    只有香港腳一直弄不好很頭痛
    好像吃藥丸藥效會快一點
    不過體型不大就很少會給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雪的痘痘真的很困擾
    PEKO最近因為天氣很濕,又發作了。
    說到福德士,我家的用完了還沒買呢@@"

    希望cash小寶貝的背快快好啦∼

    回覆刪除
  9. much拔:
    哇!好康報大家知
    達妹也愛舔
    我也想去買
    寵物店有賣嘛?福德士噴劑+洗皮膚的!
    福德士蠻多人推薦的呢!

    對了~
    我看到你聯播有QQ家
    可否告訴我QQ家RSS呢?
    我怎麼弄她們她的RSS總是出現露露長一段!!??
    麻煩你了呵呵~
    (PS順便可以教我新浪的RSS要怎樣抓呢?謝謝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夏天麻~
    是木酢液嗎?
    我們家有但我都拿來擦腳,偶爾拿來拖地,
    但我們說的好像不是同一樣東西ho~
    有在賣場看過,但不確定是不是大家說的~

    dogsmom~
    謝謝你的關心,
    cash的皮膚就這樣,
    時好時壞久了也習慣了,
    如果情況嚴重點,就還是會特別去注意一下。

    小西~
    如果是洗毛精,在用大一點的用品店買的到,
    至於医師說的那個就要找看看,
    但医師說一樣在大型的用品店還是可以買的到。

    而QQ家的RSS可能是改版的關係,
    所以有點麻煩,你和我用的系統不同,
    不知道可不可以抓的到,我去你的BLOG回,
    記得先尋問過WANG是否可加入聯播喔。

    cute mami~
    謝謝你的關心呢!!cash會很感動的~
    今天溫度下降許多,早上出門就已給cash穿上衣服了,
    回家有幫牠脫下來透氣,睡覺就繼續穿囉。

    GooGooGi~
    歡迎你,你們家的網誌很精彩,
    特別是那個頭套,讚啦!!
    cash如果在一直舔,我也做一個給牠!!

    奶油麻~
    應該可以這麼說吧,
    雪納瑞的背上因清潔不當、潮濕&過度的飲食,
    都會冒出小痘痘,所以得多多留意,
    而關於福德士的噴劑,因医師那沒有現成品,
    所以無法拍給各位看,医師是說瓶身不大,
    顏色介於藍&紫中間,因為會辣&刺鼻味所以狗狗不喜歡,
    但缺點是如果沾到衣服就洗不掉了,
    你可以去大一點的用品店找看看,
    或者尋問你們家的医師也比較快。

    王媽小乖~
    真的很麻煩!!
    養了才知道~噗

    小元~
    cash:姨~謝謝你的呼呼,
    我會快快好的~

    看到你提到了小球,
    等一下也去看看marco好了,
    marco反而不容易發現呢!!
    啊就毛多,都蓋住了!!

    Gimmy麻~
    記得有一次去医院,
    有看到一隻三歲的小雪,
    医師也說牠從小到大都沒有皮膚的問題!!
    真是太羨慕了~而且還常常外出溜搭~
    氣屎人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嗯嗯!! 皮膚病真的是粉困擾說~

    最近天氣又開始濕冷,希望CASH要多保重喔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錢阿舍好可愛唷!!
    而且這名字真的取的超棒的啦!!
    我也是第一次來你們家ㄝ!!
    我叔叔也養雪那瑞唷!!
    下次有機會大家交流交流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chocolatecreamy01 3月, 2006 07:14

    cash拔借問一下
    小雪普遍來說皮膚都比較過敏嗎?
    by the way, 奶油才剛因為咬腳過度兒長的疣
    挺麻煩的說 *_*
    可以知道那噴劑長啥樣子嗎?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小雪的皮膚好像真的比較麻煩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Cash要打針針
    一定很痛喔
    元姨給你秀秀來~

    小球的皮膚也很差
    最近天氣又潮濕
    真的很擔心說!!


    小元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有買一個小電子秤

    小麥的飼料的量都蠻精準的~呵呵
    (有運動還會酌增~)
    就不會有給過多的情形
    給多了小麥還會剩給我咧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布丁妹也是被過敏困擾很久了...
    不過自從布丁妹換"瑪丁素食飼料"後就好多囉!
    每月用一次"福德士仙波"洗澡
    症狀嚴重時就用"維克"的深層膿皮洗
    效果都很好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cash~
    要加油喔~叫你們家@res儘量不要讓你趴在草皮.不然三不五時吃藥治海邊.很痛苦吔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真是哥兩好一對寶,
    但身材也一樣的話...那就不好囉 ^0^

    PS.東西收到囉,今早已送件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Annie~
    庫吉吉也生病囉?
    要乖乖吃藥呢!!
    cash反而越大越不愛吃藥,
    下次換藥丸,看牠還躲不躲~

    布丁媽咪~
    瑪丁的我們家倒沒吃過,
    可以列入下次考慮項目喔,
    而洗毛精我也打算買瓶福德士的備用囉,
    謝謝你的建議,希望cash能盡快擺脫皮膚毛病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肥媽~
    謝謝你還特地來說明,
    關於詳細的狀況我再問問cash的医師好了。

    欣~
    不只草皮,有得趴都嘛愛~
    夏天又還來,有墊子不趴就愛學marco~

    米娜娘~
    就麻煩你了..3Q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庫吉也是草莓、香蕉各一支
    Orz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哈囉
    第一次來你這裡留言
    你上次問我體檢做哪些項目
    說實在的我也搞不清楚
    因為那家獸醫院的院長是親戚
    也是阿肥撿回來的救命恩人
    所以我都很放心
    超細心的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哈哈~照片拍的好有趣,CASH的表情也很配合,無奈耶~~哈哈哈哈,好可愛哦。
    我是貝兒媽那連過來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瑪姬拔~
    歡迎你來看看家裡的兩個小鬼頭,
    cash加以磨練也能成為〝普羅級〞的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照顧狗狗皮膚真是件累人的是~我也是為此所苦惱許久
    幸虧對症下藥兼打掃環境之下似乎有些許成效....
    努力抗菌中的咪咕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咪咕~
    還真的偷懶不得,
    一個不留意就得往医院跑呢..
    還是勤勞些~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痞子3犬監護人04 3月, 2006 05:29

    建議你試試KELCO淺綠色那瓶
    針對皮膚用的
    我家A-mino一直都用KELCO淺綠色那瓶
    幾乎不會長什麼痘子
    有一次那瓶一加崙的用完想說換個牌子試試看
    結果開始長痘子
    趕緊再去訂了一瓶一加崙KELCO淺綠色那瓶
    洗個2次痘子都沒了
    它有賣小瓶的

    聽說頂尖有含螢光劑
    很多賣家都這樣說
    要注意唷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痞子3犬監護人~
    謝謝你的建議,KELCO有聽別人說過,
    清潔效果也很好,但不知有對皮膚的系列,
    下次買瓶來給cash試試~
    而頂尖有含螢光劑,你沒說我也不知道咧,
    傷害會很大嗎?一加侖咧~鳴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