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嘻嘻

星期日的早上太陽可是很盡責,

打算帶著兩頭去公園走走,

但某大爺耍脾氣不穿胸背帶,

不穿!就別想出門..哼~

跟老子我鬧彆扭結果就只有看家的份!!

Cash走!!別理那個龜毛的..



cash:天氣怎麼那麼好..











cash:今天那個跟屁虫沒有跟到喔!!



因為最主要是讓cash曬曬太陽,

所以選擇對面的空地,見光死的曬法還真好~

不用擔心會躲在樹蔭底下,而當天的太陽還不至於會熱。

當中我把cash的牽繩拿取下,想試試cash的穩定度,

cash似乎進步了不少,喚回也叫的回來、側行也還ok,

跑太遠叫不回來,我放了牠一次鴿子,

也就是躲起來讓牠找不到,結果..

我追著〝跑回家的牠〞…噗,牠真的認路還是湊巧?

居然會知道回家的路?但這樣很危險,

因要過馬路所以還是別幹這種事來的好~






24 則留言:

  1. cash真的很可愛...學會了...一個人走路
    哪像我的乖乖...從來不趕放繩
    因為 越叫 跑越遠吶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h的確需要曬太陽..
    我知道雪納瑞皮膚最不好了..
    因為還沒結婚前...
    和妹妹同住,家中就是養小雪..
    威廉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天寶麻~
    我認為只是湊巧而已,
    因cash並不是天天出門,
    而大多以地下室出入,
    所以認路的機會不大,噗
    哎呀marco被你笑到了,
    穿救生衣也能減輕狗狗在水中的重量,
    而那天是因為marco會〝站〞水中,
    所以才會給牠穿,好可以浮起來,
    這樣知道我的用意了吧~

    弟弟麻~
    是的!沒錯,想跟老大鬧彆扭,
    就只有死路一條,呵~不是啦,
    是沒得商量!!

    cute mami~
    是拔拔!!你又忘記了~噗

    linda~
    marco的好日子已過了,
    現在正開始和cash一樣等級,
    不再是被呵護的小朋友囉,
    當時還小都讓著牠,現在長大也該明事理了,
    所以得和cash一樣,一視同仁!!

    小西~
    是的marco就留在家裡,
    這就是耍脾氣的下場~哇哈哈
    cash是有在找我,但看到我時就好像沒什麼在意了,
    繼續牠的趴趴走,覺得我在跟牠玩似的~噗

    小黑麻~
    cash的皮膚還是老樣,
    時好時壞,覺得很像是我剃刀頭的關係,
    每次剃完都會有小問題,看來得找找消毒刀頭的方法。

    哈克媽~
    自從marco來後就很少有人說cash可愛囉,
    謝謝你的稱讚,cash會一直裝可愛下去的!!

    Gimmy麻~
    嗯,還真的好用,
    但前提是要在沒有狗伴的情況下,
    不然家裡的兩頭很容易跟別人(狗)跑的。

    乖乖麻~
    cash有在〝練〞喔!!
    雖然並不是百花百中,
    但比起以前倒進步了不少,
    歡迎你啊~

    威廉麻~
    嗯!嗯!嗯!(拼命點頭中~)
    還是要多多曬曬太陽,
    不然身上的小痘子、過敏都會出來跟大家say hi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會啦...狗狗當然會認路回家阿...
    我们家7.8隻都會耶
    對了,前天天寶號第一次下水了
    人家游得很好喔
    (哪像marco要穿什麼救生衣ㄚ...ㄘㄟ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少爺當天也是不肯穿胸背帶
    所以全家只好陪牠在家了!
    養兩頭就是有這種好處
    一隻不乖時還有另一隻
    不過可別兩頭都鬧情緒
    呵呵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marco不乖喔!! 結果被麻麻罰看家吼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macro你是不是因為心情不好呢?所以鬧彆扭丫?
    不可以跟jones一樣~~~不乖就不給出門!
    你看cash跑的多高興!
    一個人在家很悶吧!呵呵~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蛤~
    真的被留在家裡拉呵呵...
    我以為拔拔只是開玩笑 哈...

    cash還自己想跑回家喔
    可見他多著急阿 因為阿爹不見了 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ash的皮膚有改善了嗎?
    狗狗可是很會認路的
    每次外出回家一到巷子拐彎處小黑就曉得到家囉!
    開始燥動想下車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呵呵..好可愛唷
    我頭一次發現雪納瑞好可愛唷
    我以前都認為牠們很像老公公耶
    呵.你家的狗狗真可愛
    顧得很好耶

    哈克媽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讓它佔時找不到主人
    這招挺好用的耶!
    我也用過一次
    不過最後嚇的半死的是我
    追不回狗!和怕發生意外的心情
    真的是....不要亂來比較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~marcoㄚ你惹不對人了啦!
    cash在@res的淫威.....嗯是調教下
    穩定很好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吼~~我家monsan不知會不會認得會家的路勒??
    還是會越跑越遠阿!!!
    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marco拔歡迎加入連結喔
    既然都是中部人有機會再一起到柏林囉
    有空常來逛逛唷
    puppy麻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那個沒跟到的龜毛小孩
    沒有臉很臭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小雨~
    調教是不敢,但淫威...?呵..
    我想說我隱瞞的很很好說!
    臉上三條線中..

    monsan媽~
    marco就會越跑越遠,
    除非好聲好語的叫牠,
    不然就是到處找人跟牠玩,
    看來是沒救了..

    puppy麻~
    嗯..有機會一起出門玩耍,
    期待四月份能遇到你們。

    多麻~
    臭臉是一天到晚都是!!
    不過我還是輸了,下午便帶牠去溜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吼~~我家那隻看到狗就衝衝衝
    所以我都不敢放開他
    只能拉的緊緊的
    除非是在大空地
    不然~~超危險說~~

    cash長大越來越沈穩了~

    lucky麻麻~~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lucky麻麻~
    嗯..非常認同,在人多的地方還是牽著比較好,
    不然一定又會去嚕人玩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Marco拔
    這種傻事做一次就好
    下次千萬不要做阿
    "追狗"粉累吧??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饅頭麻~
    嗯..這種事還是少做來的好..
    追cash還ok,但如是marco可能就換我〝哈〞個不停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看cash老大玩的很開心
    阿肥一定羨慕死了
    最近懶
    都沒帶阿肥出去晃
    有點對不起她
    這個禮拜要是天氣好一定要帶她去跑跑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肥媽~
    出門曬曬太陽有益無害,
    這星期應該會晴空萬里吧,
    趕緊準備出門..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cash的笑容好陽光呀
    卑鄙也一個月都沒出門跑了
    希望這星期可以帶卑鄙出去跑跑...跟cash一樣有陽光般的笑容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卑鄙麻~
    有出門一定會有燦爛笑容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