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征〝惠來〞~<PartⅡ>

第二次到惠來公園和大伙聚會,
遇到更多的雪納瑞同好朋友們,
原本是想帶cash到〝東英公園〞跑跑,
回家再剪毛洗澡,下午接到通知要去惠來聚聚,
能和小雪們聚會的機會怎麼能錯過..!!帶著cash交朋友去,
回家再剪毛洗澡,(結果..太累了還是沒洗~)
有點不好意思小小的遲到, 在去惠來的路上,
cash就一直處於興奮狀,@res見cash似乎有狀況想上廁所,
趕緊在東光路園路上停了下來,讓cash先上一下,
免得又剉在@res的摩托車上..
因@res是第二次去惠來,去程的路還有點不熟,
附近也有幾座公園,搞不清是不是〝惠來〞小繞了一下,
終於看見小雪們的踨影,趕緊停好摩托車加入行列,
cash看到大伙興奮的咧..衝..衝..衝..

哇..今天有好多位朋友,有Rich、QQ、酷吉&阿go go,
(以上如有筆誤煩請告知更正..)
當然還有打過照面的諾、Vivi、Lucy、Mini,
諾&Vivi算是見過多次,而Lucy&Mini是第二次見面,



Rich~
@res倒是看Rich四處作記號..領域性很強喔~



QQ~
電眼美少女吔..



酷吉~
怎麼一直凶cash啊..火爆浪子喔..~阿尼基~



阿go go~
好好玩的長毛臘腸~跑的速度很快咧..

Rich&QQ、酷吉家的網誌也常去逛逛,今天第一次見到面囉..!!
謝謝阿惠的邀請~才有這個機會見到Rich、QQ、酷吉..
不然cash也是去東英後,在家裡發悶..
還有長毛臘腸阿go go~秀才藝喔~


Mini也有啦..@res來不及拍..歹勢~



cash和電眼美少女QQ打個招呼..
cash:你好~你好~第一次見面..



別人家的狗子們都脫去毛毛的大衣,
只有cash還穿著過季的毛大衣..噗~
當天唯一的流浪漢~cash





Rich家發零食囉~這是狗子們唯一能安靜專心的時刻~
但cash對於有同伴可玩似乎比較感興趣~
零食在這個時候到是沒什麼吸引力~噗..

謝謝Rich家讓狗子們沒吃玩的餅乾打包回家給cash,
當然還有好吃的粽子,是@res在端午節前的第一個肉粽~
料多又有@res最愛的蛋黃口味還有蚵乾吔~很好吃~甘溫啊..
(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客家人包的粽子吧..)

這次的聚會很開心,cash的老毛病在外面都不喝水,
一回到家直猛喝水,喝了半瓶(保特瓶)的水,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~
@res也癱在沙發上按著搖控器看著無聊的節目~
改天在剪毛洗澡囉~


13 則留言:

  1. Cash拔

    不用客氣啦!誰教Cash都只顧著聞呢!

    沒吃到好吃的餅乾可是很可惜的耶^^

    哈哈~我是光明正大的發零食,沒想到

    你也在一旁給了王小Q不少呢!下次換

    你嚐嚐被眾狗包圍的滋味吧!

    那個蚵乾是我阿公愛吃的,客家人是包

    這種料嗎?喜歡吃就好,我只吃家裡包的

    粽子.我們不是客家人耶,聽說客家粽

    沒包筍子,不過我沒吃過.不知道會有那麼

    多人去所以只帶了幾個,明年再多帶一些去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ang~

    是啊..

    cash當天跟在眾狗們後面一直聞..

    謝謝wang讓cash打包餅乾回家..

    眾狗包圍..@res也很想~

    但被〝爐人的小孩〞可能機會比較大~噗..

    還是讓wang榮登寶座~



    粽子會包蚵乾是聽@res阿母那一輩的人說~

    所以不可考啦..@res只是猜猜罷..

    @res有點不好意思,分了各位的粽子~

    總之肉粽很好吃..謝謝~



    QQ拉肚子的狀況還好吧..?

    cash今天也拉了兩次,

    而且是用噴的,cash第一次這樣,

    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症狀,

    不知道是今天洗澡吃到洗毛精,

    還是在地上亂舔,以晚上的情況,

    明早應該還會再拉..惱~





    papa~

    想來和我們一起玩嗎..?

    那就有機會來台中一起玩..

    cash等你唷~汪



    阿惠~

    @res臉上三條線中~

    當天追著靚仔們跑..

    運動量也夠了..

    下次有機會,一定~一定~

    雖然路途遙遠,但能交到同好的朋友值得啦..



    小雨~

    小叮噹我不熟啦..

    但七龍珠的孫悟空倒是偶爾有連絡,

    我幫你請他用瞬間移動帶你&toro過來好了~

    but..前提要你先到〝衛視中文台〞先找到他~哈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很棒耶

    台北很少這樣大群出去耶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ash雖然都是在追女狗,

    不過,這樣運動也蠻好的,哈哈~~



    下次再來吧?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ash拔幫我借一下任意門

    回覆刪除
  6. wingwing~

    在這炎熱的夏天,來點冷笑話消消暑..呵~



    annie~&wang~

    噓~不要講太大聲~

    〝倫家〞要和你們當〝好姐妹啦〞~

    嗯~〝人家〞不依啦..噗~



    關係這個議題,下次會招開記者會說明原由..

    如何證明呢..?

    @res會〝翻出來〞給你們看..





    翻〝字典〞出來給你們看啦..

    〝~厚膽麥造~〞



    cash今天有去看医師了,按照慣例打兩針+吃藥,

    但怎麼什麼毛病都是打針&吃藥..

    禁食再觀察看看..不然又會有擦不完的地板..

    cash拉肚子的時候,我忘記要先禁食,

    反而照給餐,結果越糟糕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ash拔~~~我來告解了

    1.我一直以為@res是女的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2.我回家後已經幫你棉家Cash狂扁庫吉一頓了,沒禮貌的傢伙

    為我棉家阿吉爭食的舉動,嚇到Cash,SORRY~~秀秀ㄋㄟ~~



    @_@~~回家測試發現

    如果庫吉在吃零食,除了我跟黑犬

    其他的人(犬)過去拿,他都會護食耶~~~??!!

    慘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~~

    wang&annie~~我們果然是好朋友,

    因為一開始我也以為ares是女生,

    cash拔拔不要因為這樣就換名字啊!!



    cash好口年,現在好點了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annie~

    ans1:怎麼這樣~cash是〝正港的查甫郎〞啦~

    ans2:不用這樣啦..庫吉~歹勢咧..害你被修理..

    其實我反而希望庫吉凶cash,

    不要一直讓cash都覺得每隻狗狗的個性都好..

    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的,不知道對方的個性,

    所以有時會很危險~

    (ps:我不是說庫吉啦,只是個比喻,歹勢詞窮表達不佳)

    就像有一次,cash去對一隻哈士奇示好,

    結果哈士奇叫都沒叫,一口就咬了上來,

    緊咬不放直到對方主人出面嚇阻才鬆口,

    cash也才獲得解圍,但cash還是沒得到教訓,

    還是一樣..那就多被咬幾次,才會學乖~噗..

    (很奇怪的主人吧..哈..但我相信這樣會對cash好一點..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噗~cash拔你可以在冷一點啦!



    關於被誤認為女狗~

    沒關係啦~我們家常常被我小嬸嬸因為toro的睫毛

    叫大美女哩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......偷偷來跟你說

    其實我的意思是說....



    我知道CASH是小男生

    我以為站長你是女的啦......



    哈哈哈...快跑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Cash拔

    承讓承讓^^

    粽子不用客氣啦!我們家通常都會包滿多的,

    明年我會記得多帶一些去的!

    QQ已經生龍活虎囉!夏天很多地方都要注意到,

    Cash現在狀況如何?



    嗯~那個不瞞你說,剛開始我也以為你應該是Cash麻,

    因為@res感覺像是女生會留的代號,Annie,等等我~不要丟下我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阿惠~

    不換~不換~名子不換..



    cash已給医師看過了,

    什麼原因沒說,我自己也忘了問,

    可能按一般拉肚子的處理方式處理,

    我有告知前天洗澡,洗毛精過量的事,

    医師的回應:頂尖是天然的配方,

    所以量再多,也不會有拉肚子的現象。

    今天再去一趟會再問清楚,

    cash目前觀察中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