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不跟你玩了..

話說昨天去便利商店買東西,
當然也湊足限定的金額想換磁鐵,
買了$162剛好可以換兩個..
@res可是很期待..
因為@res的老闆娘拿了很多給@res,
再加上平常購物所得到的..僅剩5個就集滿了..
所以才會想湊成一組~



但昨天在結帳時可能客人太多,
收銀員手忙腳亂,沒看到已給@res的磁鐵已經放入口袋,
所以在拿發票時又給了兩個..
當時@res遲疑了一下該不該拿..
但仍敵不過內心惡魔的誘惑~還是拿了..
連出了門都放慢速度,看收銀員會不會追出來要回..
還是@res主動退回..算了佔一下店家的便宜好了..
反正超商在這段時間也提升了不少營業額..
騎車的路上暗爽著趕快回家折開看看..
結果…..都重覆了..這樣也好~心裡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點~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7-11很騙錢啦~

    一直集好像都集不完~

    看電視一下出這套~後來又有隱藏板~又有台灣紀念板~

    到底是想賺多少錢才收手啊~~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到這~我昨天也是去7-11買東西.湊到170結果.又買了20元面包.結果..194吔

    ~我竟然忘了再追加..就可以有三個KT..嗚..

    咦..你有重覆的嗎?我要!我要! (回去看號碼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&b ma~

    這就是商家的行銷手法啊..

    不然又不是做功德..

    商家還是要獲利的..



    欣~

    現在到便利商店都要考數學..

    怎麼湊才划算~噗..

    念書有那麼用功就好..

    @res有多的磁鐵..

    確認後再告訴@res吧..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