餅乾喜愛度評比..

希爾斯訓練餅乾、圈圈餅乾、小熊餅乾、doggyman骨餅乾(由左至右)。




cash:哇~今天是大拜拜喔..還是過節日..
這麼多種..傷腦筋要先吃哪一個..?

答案揭曉..



1號參賽者〝希爾斯訓練餅乾〞獲勝..

第二名 doggyman骨餅乾,
第三名 圈圈餅乾
第四名 小熊餅乾

這樣的結果也讓@res出乎意料,
怎麼不是圈圈餅乾or小熊餅乾..?
難道是希爾斯訓練餅乾份量較夠嗎..?所以中選..?

@res想cash應該是對希爾斯訓練餅乾、
doggyman骨餅乾比較熟悉,所以名列一、二名,
cash對陌生的食物會先試唅在嘴裡試味道,
而不會直接吃下肚,不是不捧場喔~
(趕快補充,不然下次餅乾車cash就等不到了..)


謝謝wang給的手工餅乾(圈圈餅乾、小熊餅乾)
跟你說~到現在還沒吃完..
剛開始因為cash會不吃飼料..氣~不給吃..
wang很細心還放了包乾燥劑~
(ps:還是帶回家也是垃圾,不小心放的啊..哈..)
總之謝謝啦..挑食狀況已改善,餅乾這幾天會給cash吃完..



17 則留言:

  1. 阿惠~

    啥..?要冰喔..

    也剩一、兩塊了啦..

    今天都給cash了..

    嘿..開玩笑的啦..

    餅乾車不要走..!!



    wang~

    好啦好啦~

    拿好料的跟你換啦..

    雖然放了多天但看cash吃起來還咔ㄠ的,

    還很脆~今天over了,等下次的餅乾車囉..

    不要放我們鴿子啦..

    @res也沒整cash啊..四種都嘛有吃到..

    真的啦~我發4..〝我沒有苦毒〞cash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還有降挑的喔!

    cash小朋友~指甲太長嚕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雨~

    嘿..玩一下嘛..!!

    這樣的機會不是常常有的..

    指甲~真的該剪了~

    一直聽到cash走路逹逹~



    ps:你的連結更新囉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餅乾有沒有冰起來啊?!

    如果沒有最好是快點吃完,

    因為小元都沒有放防腐劑,會不新鮮喔!!





    至於乾燥劑的事,

    wang這麼體貼,你竟然還懷疑倫家,該打~~

    餅乾車下次絕對悄悄的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樓上是我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@res

    我家的剛開始都是吃完飼料再給獎賞,

    因為Rich也有一陣子挑食不吃飯,後來

    兩隻都養好習慣了,我就會在飼料中給

    個餅乾,吃完飼料固定有一片小肉乾吃,

    現在每頓飯都嘛是吃光光.



    忘了跟你說小元的餅乾要放冰箱,真是迷糊@@

    因為怕會軟掉跟不新鮮.那個乾燥劑是一定要

    有的啦,哼哼哼~送餅乾真的不通知囉!哈哈~

    (拿好料的來換)



    Cash還真是不識貨啊!說不定是軟掉所以比較沒吸引力?

    不過要這樣折磨讓他去選,對他也是很為難的事耶!

    阿姨不會怪你的啦,Cash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冰過的餅干要回溫才能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欣~

    @res也不知道,

    應該拿出冰箱恢復常溫就可以了吧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欣~~

    我沒有回溫耶!!都直接冰冰的給吃~~

    沒拉肚子就是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PAPA也有做狗狗餅乾喔..

    下次挑嘴 我在送給CASH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無名氏(應該是阿惠)&wang~

    @res和欣都明瞭了~



    papa~

    是吃完餅乾後對飼料挑食啦..

    不是對餅乾挑啦..

    (趕快澄清不然就等不到餅乾車了..)

    也謝謝papa這麼大方~先謝囉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doris~

    做餅乾會很難嗎..

    @res打算要來試試而已..

    只有微波爐的工具,

    不知道做出來會是怎樣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咦?好好笑喔!

    這代表狗還是偏愛骨型餅干嗎?

    這樣我要去買一個骨型餅干模^^



    希爾斯的訓練餅干看起來不錯

    下次買來試試,畢竟自己做餅干太累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annie~

    第一次收到手工餅,

    讓cash聞香一下,

    誰知cash這不識貨的傢伙,

    遇先選擇舊愛..



    餅乾拿到你家..

    我連泡菜餅也帶去好了,

    一定獲得青睞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哈哈

    還有評比表喔

    那我改天也要來試試



    或是CASH拔可以把這些餅乾拿到我家來排著測試
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