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這樣..

今天回覆也不多..
怎麼有新的限制了..
剛去小雨(toro)的網誌,就不給回覆了..
小雨~
你們家人氣太旺囉..都滿滿滿..

現在是什麼狀況啊~有點搞不懂..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啊!!

    原來小雨的BLOG是因為這樣才不能留言喔!!

    我昨晚要留都就失敗了,

    我是知道留言板有留言則數的限制啦!!

    不過,沒想到小雨的這麼快就滿了~~

    我想除了她的人氣旺以外,

    以前有一陣子大家都狂搶數字留言(沒內容的)~~

    這個也佔了很多篇幅吧?!



    還好我家沒人要來搶這種留言,阿咪佛佗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加入http://blog.xuite.net/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樣是不是要強迫加入VIP的意思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wang~~

    我覺得不能這樣講耶!!

    小雨應該也可以砍些留言就又有空間啦!!

    當然如果人氣旺的話,就只好加入啦!!

    朋友才有空間去留言咩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欣~

    多謝通知小雨已搬家~



    小雨~

    @res也會有同樣的想法,

    想搬去xutie..

    但功能真的比無名多,

    很懶的去弄,所以暫時就繼續撐~

    等著被砍了再說了..也再觀察看看,

    現在有很多免費的blog供人使用,

    如msn、蕃薯藤也有,再觀望看看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惠~

    原本以為是@res自己的關係,

    現在更確定是小雨網誌回應的限制問題了..



    c&b ma~

    你不覺得xuite不大上手嗎..?

    @res也有一個,但只拿來放影片,

    500M的自由調整容量,但實際也只有300M~

    也很好了~畢竟是免費的..哈~

    xuite還是不上手~噗..



    wang~

    起初我也這樣認為..

    但想到無名所遇的問題,

    只有幾個學生沒有資金,也無法長久..

    只希望不要讓我們改成〝強迫中獎〞就好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原來如此~

    小雨轉到xuite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@res~嗯~無名的確比較好用~但是另一邊可以弄影片什麼的~功能比較多~所以..當

    然要花多一點時間去習慣囉..習慣就好啦~三不五時當掉也不是辦法~

    回覆刪除


  9. 我已經搬啦!

    堅持那麼久~不喜歡無名這樣的方式

    不是不甘願付費而是我刪了舊的也沒用呀

    xutie有些功能的確比無名方便

    習慣就好啦~呵呵

    無名呀~就先給它擺著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如阿惠姐說的~是之前大家狂搶香啦

    呵呵~我們家沒有旺成那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