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一個人..!?(music更新)

一個人的生活可以無拘無束~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..
不會因另一方的限制而受到牽制,
自由自在的過生活..
而在夜深人靜時又希望有個人能傾聽心裡的話,
將心裡開心的或者受鳥氣的心情和對方分享~
但這樣的想法是否太過自私..或者我沒嘗試過..
不懂的其中的樂趣~
我也了解彼此的互動才是感情長久的方法,
這個觀點我會謹記在心…

我對於交女朋友並不是很積極..
相信緣份該來的時候就該來了..
如果注定是單身我也甘願,至少不會被管的太多,
而我的心思放在工作上居多..
自然的也就不會有心思急著想交女朋友..
當然身旁的周遭朋友有的是一個換過一個..
而有的是個性害羞始終踏不出第一歩,
不然也有濫竽充數的..
但我覺得這樣有什麼樣的意義呢..?
殺時間嗎..反正雙方都無聊找點事情做..?
合則聚、不合則散..
我覺得這樣是在浪費彼此雙方的時間..
何不將這些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..
會濫竽充數的想必是害怕孤單寂寞,
只是想要有個人陪伴在身邊..
我比較注重價值觀..
當做一件事不管是在乎結果或者只是心情上的調劑..
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好..而不是到最後一樣都沒有..

有得必有失..
情人與朋友中很難兼顧,
這也是考驗當事者的應變能力的時候,
我會對周遭的朋友說..
當你面臨這樣的問題時..請你選擇你的另一半..
人生就像搭公車一樣,有人上車有人下車,
我不見得會和你在同一個站下車,
而你的她有可能是會陪你坐到終點站的伴侶,
所以當你須做決擇時,請不要考慮的選擇..
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人生..



一個人…兩個人-胡彥斌

電影院氣氛讓我想擺脫
前排的情侶玩得太過火
有沒有搞錯換個地方坐
我只能退縮

KTV服務生催我點歌不夠多
公視畫面情唱情歌不停地播
安慰自己別急別急拿麥前
熱身運動先要做

討厭的事情理由想太多
別煩我我只管自己快活
討厭的事情沒理由想太多
自己的生活自己把握

一個人生活我不難過
多個人囉嗦其實也不錯
每天都會有巧克力送我
留個機會讓別人來追我

一個人生活開心灑脫
認真的時候沒有人來煩我
戀愛的朋友身邊有好多
兩個人生活 適不適合我


5 則留言:

  1. 哎優~~@res感性起來了...(sorry~又來搞冷~呵)



    感情這種東西呀~沒有個準

    不過呢~婚前張大眼~婚後閉隻眼

    我覺得這個方式真有他的道理^^

    在教會裡有一對大家都很熟的夫妻~他們約定好

    只要有一方生氣忍無可忍的時候~就會跟對方說: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

    不需要吵架~另一方就知道該如何處理了~呵呵

    我覺得這方法還不賴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cash拔想太多了啦~

    有cash陪你就不是永遠一個人啦~

    cash如果老了~就找小cash~小小cash~一直養下去啊~~~cc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雨~

    兩人的相處真的需要點勇氣&耐力~

    找到雙方都能認同的條件才能逹到共識~



    c&b ma~

    只是隨意寫寫..

    有cash~是啊專找麻煩..

    臭cash~

    今天出門沒帶牠去..

    咬壞了一只拖鞋~可惡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個人也可以很享受寂寞的,端視心態囉!!

    既然是隨意寫寫就不多說了~~哈哈



    我看到那個音樂是""胡彥斌"",

    一直努力在想,這誰啊??我對流行音樂沒那麼落伍吧?!

    用辜狗查才知道是大陸人吶!!

    這...怎麼會聽到對岸的流行歌去了,

    雖然老鼠愛大米最近也爆紅的~~





    誰叫你這個大玩具不在家,只好找拖鞋出氣,

    好樣的,cash~~

    年紀再大一點會好一點的啦!!

    vi現在已經幾乎找不到她有興趣亂咬的了,

    以前回家也都要先深呼吸,

    咦??今天出門沒關cash??


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惠~

    胡彥斌因內地人身份的關係,

    所以在台灣廣告不多,也沒什麼在打歌..

    但他的音樂還不錯啦..



    cash咬拖鞋是第一次..

    以前不會,可是@res把後門關起來,

    不能去搗蛋,所以才找@res的拖鞋出氣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