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意..

從某個月的1日起,中部也垃圾分類囉..(忘了是四月還是五月)
這個商品是在$50、$39商店(日系)看到的,
日本人真的很閒,發明了很多好玩的東西,
每次@res經過都會進去晃一晃,看看又有什麼好玩的商品,
這次所發現的商品~



各位知道有什麼用途嗎..?

解答如下..



各位家裡都會有金屬製的瓶罐,如殺虫劑、芳香劑、男用刮鬍泡..
一般金屬製的瓶罐都是靠壓力,瓶子是真空的,
東西用完後這就派上用場了,中心座有個針頭,將瓶身往下壓,
使瓶內氣體排出,這樣也就不會有危險性,
@res曾看過那種金屬罐遇熱爆炸的狀況,真的很危險..
而現在如果發生意外,被查到是會被罰的..
(當然是要查的到啦,但為了自家和鄰居的安危還是做一下好了..)

4 則留言:

  1. 是喔..我都直接丟掉了耶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常在日奧看小東西,

    有一些根本猜不到用途,很好玩!!



    這個我倒沒見過,是去哪裡買的,我也去找一個來備著,

    雖然我家這類的東西只有殺蟲劑,又要用很久才用得完,

    但安全點總是好事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特別~

    阿惠用完的殺蟲劑.要在通風處放氣.不然.可能會多少被熏到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&b ma~

    其實見仁見智啦..

    有的人還覺得多此一舉,

    但金屬瓶就像個不定時的炸彈,

    什麼時候會氣爆,誰都不知道..



    阿惠~

    @res是在德安日奧買的,$39~

    日系的店真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