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具~毛線棒..

自從小熊功成身退後,只有趴趴熊陪著cash..
這個新玩具買了有一段時間,都還沒開封,
直到今天看著cash玩那臭的要命趴趴熊,
才將毛線棒打開給cash..





cash:這是什麼怪東西..給我的嗎..?



cash:我不客氣囉..



cash:你是什麼來頭..快老實說..







~獲得解脫的趴趴熊~
今天就再住一晚吧..(子母車今天沒開)
明天就要和你說再見囉..



13 則留言:

  1. ""臭的要命趴趴熊""

    阿你是不會拿去洗喔?!切~~

    我家的布偶都一個星期就洗一次耶!!



    我不曉得cash的玩具少到這樣口年,

    那個繩骨我家還有四根沒用過的(狗友送的),

    下次見面送一個給cash吧?!

    (有看到的還有人要嗎??依照我家不丟玩具的情況看起來,應該都用不著~~)

    好口年, 真的是好口年迷有玩具的cash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拔拔真是的呢..



    多買幾個陪CASH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~Cash嚴刑烤打到很累后?

    那個我家小Q玩到最後都會吃進去說,

    所以她的大便粉容易牽絲說,所以

    現在都不給玩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惠~

    懶嘛~

    cash有的玩就該知足了..

    也還有兩個球啦..

    只要有一樣可以玩,cash就很滿意了..



    c&b ma~

    嘿..傻笑中..

    耐咬的玩具都不便宜..(kong)

    有點花不下去~羞..

    便宜的也撐不久..



    wang~

    @res也買過類似的毛線棒,

    生活工廠的,中間有一個橡膠的圓球,

    過了三天..cash把一頭的結拆開,

    繩、球也就被支解~

    繩子也成傘狀變拖把了~

    不知道這個可以撐多久..

    可能很快就要跟阿惠要一個了..

    噗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自從小時候andy的牙齒有一顆沒有成功脫落.我就買了一個大的這個跟他玩.結

    果..嘿..真的掉了下來吔~幫我省下一比扣扣~咬著甩甩甩就是基本玩法啦~

    阿惠說的對咩~拿去洗一洗啊?墊子也拿去洗吧~^_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以後我家也想養這種狗耶!

    不知道牠可不可以和貓一起生活就是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欣~

    好啦~好啦~

    等太陽出來會拿去洗..

    狗好像都很愛玩拉扯的遊戲,

    狗搶贏了會有快感嗎..?



    lookcat~

    如果想雪納瑞,別忘了要先作功課..

    和貓相處的話..

    cash跟a_bo(貓)處不來..

    但a_bo是很凶啦~

    不然就貓、狗隔離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@res我們也可以給cash喔~噗

    因為toro不愛自己玩玩具!!!切~都要人跟他玩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雨~

    不用啦..

    cash只要有一個玩具自己玩,

    就會很高興了..

    偶爾會找@res玩..

    但@res通常都會說...

    走開..我在看龍捲風咧..別吵~

    可憐的cash~
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看到趴趴熊 就知道被CASH折磨很久摟...呵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papa~

    趴趴熊是撐最久的玩具,

    @res只能說中國信託的趴趴熊讚啦..

    但也送走趴趴熊了,它搭上早班的垃圾車走了..

    它...終於解脫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cash拔

    我家有8隻趴趴熊耶..送一個給cash摟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papa~

    謝謝咧..

    趴趴熊真的可以撐很久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