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拉肚子的目前狀況

前些日子cash第一次拉肚子,
而且是用噴的,這是前所未有的病狀,
@res當時看了也傻眼,怎麼會這樣..?
如果只是稀便,也還沒什麼關係,
觀察看看,再決定是否帶去給医師檢查。

但這次的狀況似乎很嚴重,
拉出來的是水水的的液態,
有幾次還有紅色的鮮血,
記得cash的医師有說過~
在便裡發現的血,黑紅色的話是胃出了問題,
而鮮紅色的血表示腸子出狀況,
所以當時@res想應該是腸子出問題了..
隔天下完班趕緊帶去給医師看,
經医師的檢查後,判斷是腸子的問題,
也摸了腹部,沒有脹氣的現象,
看cash的精神狀況也ok
可能是吃到髒東西,才會拉肚子,
當晚挨了兩針+日後服用的藥,
經過兩天的觀察,昨晚已沒有拉肚子,
只有軟便的現象,@res想應該在復原中。

趁著医師在忙其他的顧客,
幫cash量了一下體重,哇~破紀錄..
體重下逹至6.8kg..以往cash的體重都在7.2~7.6kg間,
這次竟降到6.8kg,好啦~不要再給你減餐了..
等cash復原後,再恢復以前的兩餐~

說也奇怪cash當天拉肚子,
@res還繼續給餐,還給狗餅乾,真糟糕~
拉肚子要先節食這個道理@res懂,
但當時卻沒做..@_@
也可能是cash第一次有這樣的病狀,
@res不知所措~經過這次就有經驗了..

而@res之前所推薦的除臭商品,
也讓医師看過成份確認過,對狗沒問題可以使用,
但前提是能保持空氣的流通,
医師也提醒@res如果家裡有點精油習慣,
盡量不要使用,因精油裡的成份會造成狗腎臟的負擔,
尤是養貓的朋友們,會比狗還來的嚴重..
所以請各位朋友多多留意..
或者把商品帶去給自家的医師確認~


7 則留言:

  1. 沒事就好了,

    那週末就可以再去跑步囉!!^^



    我家的倒真的都沒拉過肚子,

    所以沒法給好建議,當然最好都不要遇到啦~~

    我家比較常吐,吐的話也是看狀況禁食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后~那麼瘦了還減餐喔!今是夭壽~

    我家的QQ都比Cash胖一點點,嗚~6.9啦.

    以Cash的骨架要再胖一點才好看咩^^



    沒事就好,有拉肚子的現象一定要先禁食,

    吐的話倒是可以先觀察再決定,我是不管

    大或小狀況,先去找醫生聊聊再說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位拔拔真狠呀~之前居然只有一餐喔~噗

    下次遇到這樣的情況@res就有經驗了

    也可以少量多餐~

    toro跟cash一起長肉肉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惠~

    跑歩是一定要的啦..



    cash也是第一次發生這樣,

    禁食的動作我會記得的~



    wang~

    我只是想改正cash一個壞習慣,

    才會減為一餐,不是故意的~

    我也想讓cash和各位家的小雪一樣,

    小小隻..但我知是骨架的關係~街

    不會再減食了~



    小雨~

    少量多餐我會注意..

    等cash好了再來努力長肉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一天一餐耶~

    我做不到~因為會被全家人唾棄~覺得我虐狗~

    一天還是兩餐比較心安~

    我不要看到Cookie吐胃酸的樣子啦~~~~



    cash也太瘦了~

    夏天到了~好多狗狗身體出現異狀~

    我也要提高警覺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減餐~cash要努力吃!不能偏食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欣~

    cash聽到沒~不準挑..



    c&b ma~

    夏天的確要多留意,

    在清潔上更不可輕視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