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大戰毛線棒..

cash自己玩膩後,就會來找@res玩,
而且很愛玩拉扯的遊戲..
開戰囉..



經過一番纏鬥..



winner is 〝cash〞~

再一次獲得勝利~
(@res讓cash的啦..cash你哪玩的過我啍~)
頒獎..
獎品:快過期的潔牙骨一根..哈~
(這星期的第二根囉~因為快過期了要趕快吃完~噗..)



cash:給我~給我~那是我的獎品~



cash:你真的是要給我的嗎..???

8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怎麼這樣啦~拔拔要讓cash一下啦~

    給他拖來拖去的~~哈哈~~



    快過期的潔牙骨一根~噗~

    潔牙骨竟然可以放到快過期~!!

    太厲害了~

    Cookie:cash兄~你怎麼可以忍受的了潔牙骨的美味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果然新玩具 吸引力很大耶..

    不過cash的等等 也很厲害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&b ma~

    拖來拖去,cash應該愛吧..哈

    只要有人和cash玩心情都是happy的~



    至於快過期的潔牙骨...

    @res也不確定有沒有過期,

    因包裝上沒有日期,只知應該是放很久了..呵~(真是閃仙..)

    cash:cookie老弟啊~

    我也是為了五斗米折腰啊~

    狗在江湖(@res家)身不由己~



    papa~

    cash只要一個玩具就可以玩的很高興了..

    因平時@res會把玩具收起來,

    所以有時cash會沒得玩,

    只要玩具一到手,興奮的跳啊跳的..



    等等的動作是在小時候訓練吃飯時學的,

    沒有口令不能有動作,現在有時也很愛捉弄cash,

    飼料在cash眼前卻遲遲不能動口,

    看著cash口水直流..哈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雨~

    cash:toro~

    我通常也是看的到吃不到啊..

    沒辦法..神經大條的@res都把東西放到過期..

    連@res自己過年買的元x山海苔也都還放到現在..

    @res該拿去丟了..要跟你說多少次啊..



    欣~

    玩拉扯的遊戲就會有了..

    如果andy可以以像cash超激的玩法,

    想必潛能無限..

    狗都很愛玩拉拉扯扯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噗~cash的小導航尾巴真可愛呀

    toro說~潔牙骨?什麼..我連處方以外的東西都好久沒吃過了

    你還有快過期的潔牙骨....嗚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像第一次聽到CASH有聲影片^_^

    CASH拔真厲害.一邊拍一邊跟CASH玩^_^

    是不是玩毛線棒都會有那種聲音>"<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家的聲音..比cash還大聲..andy阿嬤都說好恐怖.好像要咬人

    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欣~

    大聲叫才過癮啊..

    只不過怕被鄰居抗議而已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