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好商品~

這個商品@res在廣告推出時,就很期待~
等啊等..盼啊盼..終於在商家上架了,



標示和之前的芳香劑不同,以往的芳香劑都是用香味蓋過,
但這可以消除分解臭味,不會有香臭混在一起的味道,
而@res是拿來噴cash上廁所的地方(也就是後陽台),
經過兩個星期的適用~效果真的不錯,
推薦給大家,有須要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~

但這一、兩天cash拉肚子(用噴的),
cash的精神狀況很好,但就是一直拉,
都是水水的,偶爾還有帶點血,
不知道是否和除臭劑的成份有關,但@res想應該不是,
感覺是cash亂吃亂舔到不該吃的東西,
而除臭劑早在兩星期前就開始使用了,
怎麼到現在才有感覺不適,所以應該是洗澡吃了洗毛精的問題,
今天下班會帶cash去給医師看看狀況,也會把除臭劑帶去,
請医師看看成份,是否對狗不適~


8 則留言:

  1. wingwing~&papa2231~

    我當時也忘了要先禁食,

    還繼續給餐,真糟糕~

    因cash只有在小時候有軟便的狀況,

    沒有拉(噴)的情況,這是第一次的病狀,

    已經看過医師,目前觀察中..





    c&b ma~

    訂價$105,而@res在賣場買的會員價&98~

    這個是沒有味道殘留的,剛噴時有點淡淡的味道,

    但過了一下就沒了,連臭味也消失了,

    原本今要帶這產品去給医師看的,

    但我只記得下樓要順便倒垃圾,

    又牽著cash,所以忘了拿,

    明天帶去問医師..

    今天我也問了医師,關於芳香&除臭劑的問題,

    医師的說法是成份不明,而又無法確認對狗是否有傷害的話,

    盡量不要使用,尤其是香精油的成份,會造成狗腎臟的負擔,

    特別是有養貓的~對貓傷害最大,@res也有很多相關的產品,

    以後不會再用了,而照片中的產品,我真的覺得很好用效果也很好,

    明天帶去給医師看,再確認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不錯用,我也去找試試看,



    cookie麻用的那種我在寵物店""試聞過"",

    味道,嗯!!我覺得是超級""香""耶!!

    太香了,我反而覺得怪怪的,

    不過這是寵物用品的老牌子了,應該不會不安全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拉血呀...那也拉了不少次捏

    cash拔沒先禁食ㄇ~

    要多多注意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檢查看看是不是大腸炎..

    我家恰吉也有一次這樣..上吐下瀉

    而且拉血便..還滿嚴重的

    但希望cash不是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知道這罐多少~



    其實我推薦一個寵物用的除臭劑喔~~柑桔香的~(目前我家是用這個)



   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0033860?

    aucview=search
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惠~

    今天我帶去給医師看成份,

    適不適合再跟你們說..

    暫時先不要購買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ash還有在拉嗎?

    醫生覺得可以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欣~

    謝謝你的關心~

    cash的狀況已改善中..

    商品成份已給医師確認..ok

    如果還是會擔心的話,不防拿去給自家的医師再次確認。



    ps:效果真的不錯,但噴灑時一定要記得保持空氣的流通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