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囉~

第二次幫marco洗澡,marco洗澡還很好控制,

但這小子就是怕吹風機,躲啊躲的一找到空隙就鑽,

到底我們家吹水機該不該買呢?

marco:我洗澡會乖乖的,只要@res不要用水沖我的耳朵就好..





marco:鳴~好像快洗好了耶..我怕吹風機啦..





marco:洗完了澡沒有臭臭的味道,可以玩了嗎?









相較之下cash好拍多了,marco動來動去很難對焦..

cash:我可是有練過的,marco多學學喂..!!





marco:我都已洗完澡了還不能和cash玩喔..





marco的口鼻部份有點過敏,原因是給kong玩的關係,

医師有給外擦的藥膏,再觀察看看是不是因塑膠製品而過敏,

如果確定是主因,那家裡的kong都會是cash的了..

希望不是因塑膠製品過敏的關係,不然marco可會少了好多的玩具~


1 則留言:

  1. 哈~吹水機我覺得聲音好大喔~
    如果CASH拔要考慮買烘頭的話~
    記得告訴我一聲啊~
    我也好想買一個啊~
    免得吹風機燒掉~^^||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