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吃了嗎?



marco:好了沒~我想吃啦..!!











marco的身材越來越胖囉,得控制一下食量,

食慾真的很強呢!!,吃飯都會連cash沒吃完的一起吃~噗..





marco:我還在長大啊,就是愛吃嘛這樣才會頭好壯壯啊..





marco和cash相處也越來越融洽,

只是通常被罵的都是cash,愛玩又愛叫..吵呢,

cash也很無辜常被marco的尖銳的乳齒咬的唉唉叫,

在委屈一陣子,等marco的恆齒長出來就不會那麼痛囉..


6 則留言:

  1. 看到MARCO頭好壯壯真替他感到高興,
    還有CASH哥哥的包容~~
    MARCO你可要乖乖跟聽話ㄛ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 小朋友好可愛喔
    我都說我家的小朋友真的不能容納這樣大隻的
    不然可能 我要去睡陽台
    而小孩睡家裡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inda~
    希望cash是如此..
    能當個稱職的哥哥..
    marco很乖請你放心牠的好脾氣人人都說讚喔,
    而在cash也都會護著marco..(但不知是不是吃醋啦..)
    所以一切都很ok..
    十一月份如有時間可以下來看看marco喔,
    如果計劃能順利出來,會幫cash辦個慶生會唷..

    藍魚~
    一大一小也是我們家的極限囉..
    你們家的棉被&貢丸也超好玩的,
    雖然只在你們家潛水居多,
    都會不定時注意你們的生活記事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慶生會ㄉ時間若確定再告訴我ㄛ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linda~
    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(6號)可以嗎?
    但我又擔心你們當天來回會很累..
    因cash的生日是9號,所以只能選5、6號,
    5號又不是隔週休,如果你們5號可以,
    屆時我在請假好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~
    @res要注意cash的心態發展唷~
    不然怕cash心理會不平衡啦~
    讓他們自己去建立地位吧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