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傍晚遊



marco:一定要這樣才能出去玩嗎?



cash:marco啊~等一下我們去那邊玩..

marco:那邊好玩嗎?









先各來一張大頭照~





傍晚的風開始涼了起來,cash的鬍子也吹的飛啊飛的。





當天遇到的阿弟很壯,主人傍晚都會帶出門散步,

也是有公德心的主人,會把大便撿起來。





cash&marco上前打招呼~





也遇到一隻很害羞的米格魯躲啊躲的,

看到有人or狗會窩在主人身旁。


13 則留言:

  1. 初來貴府~
    哈~~~
    小朋友好可愛唷~
    小小的眼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你啊..
    一起和我們分享〝much alive〞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
    你們家狗狗好可愛喲^^
    看到第一張也好想醬玩說>0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ash拔一次帶2隻啊~
    會不會很難牽~
    還是有用什麼妙方~~~
    雙牽繩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包子~
    歡迎你來走走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&b ma~
    兩個繩子挷在一起就可以了,
    因marco長大成型就不可能挷一起囉~
    cash會被marc拖著跑~
    而現在cash被繩子牽絆著也不會跑太遠。
    哈~marco還是可以治cash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MARCO看起來真無辜耶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雨~
    那就是黃金的特色啊..
    而marco還會擠眉弄眼喔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第二張照片....marco好小一隻哦!
    像「大」長毛臘長也....cash有哥哥的風範了哦!
    帶marco去玩^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ash拔:
    沒想到我今天才發現你家多了一隻黃金呵呵...
    真是眼睛不知道長到哪去了
    因為我習慣每天都會去我網誌連結的小雪家走走晃晃...
    居然到今天才發現阿!!!!!

    覺得你好強喔,
    自己一個人照顧Cash已經讓我覺得很厲害了,
    現在家裡又多了一隻迷死人的Marco...

    我想問:
    那你上班時就marco關籠
    cash自由活動嗎?
    還是兩隻都有關?

    看了你PO在天空的網誌
    小雪還真的比較愛叫厚? 呵呵
    我家達妹也是愛叫鬼一隻...

    你們這些愛狗人士真是的...
    很多幾乎養了一隻又會想在添另外一隻寶貝
    我就是這樣深陷其害...
    本來不敢輕舉晃動在妄想要養兩隻了
    (短期之內不敢妄想拉以後就不知道了哈哈...)
    畢竟我家BOSS娘尚未接受達妹...
    但是看到你居然也養了第二隻寶貝
    而且照片都令我覺得他們跟你一起生活好幸福喔...
    重點是,
    我覺得養兩隻狗狗真的可以讓他們互相陪伴耶..
    這種感覺跟生活真的很棒
    雖然我知道會辛苦兩倍..
    但是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anny~
    marco只看臉部還真像臘腸狗,
    等marco長大就會變成帥帥的囉~

    小西~
    哈~被你發現囉..(冷)
    因我都在試blog的操作,
    所以還沒跟各位說啦..
    cash&marco在我不在時都是關籠的,
    一方面怕會搗蛋,另一方面也擔心會發生意外,
    在還沒接手marco之前有試著讓cash自由,
    但為了安全還是決定關籠,也可避免搗蛋囉~
    雪納瑞是很疼惜自己的肉,所以每當受到欺負,
    就會汪汪叫,這是在一次cash去打針,
    cash以前打針都不會叫,長大卻很愛唉~(医師北北說的)。
    至於再養一隻,真的要做好計劃再決定,
    不然只會造成自己的負擔,得到的快樂絕對是無法平衡的,
    我的觀念是狗狗只是我個人的興趣,
    cash&marco永遠是我的寵物,
    我有義務照顧牠們,但不能影響到自己的生活~
   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念,每個人的歡念都不同,
    你做個參考吧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了解,
    剛剛我才在天空寫了一篇電影觀後感
    (前幾天我也申請了天空..準備以後想落跑時用的
    後來就當作寫電影觀後感的地方...)
    其實我也蠻喜歡天空的介面的
    之前就有偷偷研究了
    不過因為無名我已經給錢了
    目前就只有好好利用的份
    看看以後搞不好我也會轉移到天空來喔哈哈...

    所以說籠內訓練真的很重要
    讓狗狗待在裡面能感受到很安全...
    我要加緊練習達妹才是....

    嗯~
    總之希望全天下狗狗都是幸福的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小西~
    你也可以試試樂多的blog,
    它的支援語法很多,也是我最近在摸的東西~
    就預祝你和達妹能完成寵內訓練囉..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