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髖關節狗友會聚會

剛加入會員不久,聚會就移師到台中囉..

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,帶marco交朋友去,

當然@res也想多了解犬髖關節的資訊,

會長amy姐熱心的招待會員們令人感到好親切,

我也請教了許多的問題,amy姐很熱心的分享經驗,

也帶我們去看看會裡的狗狗machi,

即使兩側的關節皆已凸出,但經machi拔的保守療法也是可以活動自如,

這就是很好的實際案例,而蔡医師也提供了很多的医療資訊,

真的讓我安心了許多,等於是上了一堂很受用的課。



當然marco也交到新朋友,就是stone~







stone是隻六個月的拉拉,右前腳有明顯的外擴,

蔡医師初判疑有骨折的現象,所以請主人再傳x光片確認,

stone要加油,你可是marco的第一個朋友喔..!!





這是糖糖和marco一樣大雖然食量比marco少,

但體型卻比marco大~噗..我要檢討了..

糖糖已照過x光片,有初期的髖關節症狀,

目前採保守療法要控制體重喔..





很漂亮的黃金,很可惜沒有上前打聲招呼..

marco也要像牠一樣頭好壯壯~





這米格魯都會來找marco玩而且超會跑,

marco也跟著後頭追,但必要時還是會讓marco停止大動作,





marco還是在草皮上小跑歩就好..





當店家放狗出來活動時,只有marco這小子上前say hello,

真是不怕死的傢伙,別家的狗也都站在遠處吠叫,

marco卻走上前想交朋友,噗~

而我猜想是marco對於狗狗的叫聲覺得好奇才走上前,

或者是狗狗的對話..咦?想太多~





這是巨雪tina,從tina的行動真的看不出來有動過手術,

而且動了近四次的外科手術,Judy麻真的很用心,

也分享了很多經驗給我們&stone家,

犬髖關節狗友會的朋友都好熱心和大家分享經驗,

而且都是看的見的案例,讓我們不會慌張失措,

而亂投医造成往後的遺憾,謝謝犬髖關節狗友會的朋友們,

讓我們分享到許多的資訊~





marco:我今天收穫也很多,有交到stone這位朋友,

也在草皮上跑、一起玩球,開心的一天~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很抱歉在這方面所獲的資訊收集不全,
    我並非專業人士無法提供,網路上應該都搜尋的到,
    有飼主提供醫療路程以及論壇討論,
    建議你和醫師商討選擇適合自家狗狗的醫療方式,
    誠心祝福你們家的狗狗健康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my姐~
    我們一定會常回去的,那裡真的太多寶貴的經驗與知識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要常"回家"一起分享養狗的喜怒哀樂
    狗友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連巨雪也會得這種疾病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欣~
    我也很高興能遇到大家喔..
    那天本來想在店家洗,
    但我不知道沒有提供洗毛精,
    所以marco還是帶回家自己洗,
    回到家marco累、我也累,
    到了隔天才洗澡~哈..偷懶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遇到那麼親切的朋友,真好~
    希望狗子們都能健康
    marco看得出你玩得開心,回家@res有沒有幫你洗澡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&b ma~
    是啊~只要是大型犬都有可能會有,
    身體太重四肢無法荷重產生病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@res又跨一界了~呵呵
    生活圈會越來越大

    回覆刪除
  9. @res又跨一界了~呵呵
    生活圈會越來越大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好~能養到黃金
    我也想養....巨雪
    嘻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MARCO長的好可愛喔....
    相信我,他長大應該會比米卡帥多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雨~
    沒有分不分界的只要是狗狗我都喜歡,
    努力交朋友囉~

    欣~
    哈~要不要marco給你抱抱啊..
    冬天一定很暖和~

    米娜娘~
    如果能和米卡長的一樣頭好壯壯就好,
    只是marco的鼻子顏色越來越淡了耶..
    marco以後是個小紅鼻啦..走諧星路線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當然狗狗一定可愛的啦!噗
    toro也常混在米家出遊~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哈哈...當天一定是很[ 擠」吧??
    好多大狗狗,真想抱一下....
    真的覺得每種狗都有不同的領域在...
    @res你要加油哦!^^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小雨~
    有伴玩最好囉..
    常看你們跟大家四處跑喔..
    狗子有得玩就好..幸福的to少~

    anny~
    真的很擠呢..
    領域嘛..我們是聯合國啦..
    只要願意跟我們玩都是ok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有關髖關節可以給我更多的資訊嗎? 比如一定要做手術嗎?做哪種手術?手術費用一隻腳是多少?哪個醫生是你們覺得最可以信賴的?手術之後是不是就可以像正常的狗一樣跑跳?哪一種飼料是可以給牠吃的?需要吃保健藥品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紀城明
    0931375551
    0982315762
    67年6月29日
    已婚
    寵物:黃金獵犬1隻
    地址:台北縣萬里鄉大仁街8號4樓
    ps:想參加您們聚會可以和我連續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