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就烤餅乾..



怎麼都烤不出硬硬的感覺?

如果時間加長餅乾也較容易燒焦,

再多試幾次吧~反正有兩隻白老鼠,不怕試不出來~

這次沒有加蛋所以顏色較白,但有加了香草粉、蜂蜜,

香草粉很香但也蓋過了蜂蜜的味道,

一樣的時間反而加了蛋白&蛋黃的比較容易焦~


6 則留言:

  1. 超幸福的啦~
    我們家的狗也想當白老鼠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&b ma~
    哈~等我研究好了再給你們吃啦..
    目前還只是三腳貓的功夫上不了台面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papa~
    我知道要把材料裡的水份烤乾,
    但我那$500的小烤箱真的太不爭氣了,
    每三分鐘就要翻一次面,一不小心烤過了頭就焦了~
    等年終來買個好一點的烤箱好了,目前就先撐著點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要考出硬的感覺
    可以溫度調低一點 烘烤久一點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會不會是麵團水分太多
    你可以試試減少水分含量
    或許會更快熟硬

    妳也可以加錫箔紙下去烤,就不容易表面熟,裡面還沒熟~

    加油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元~
    謝謝你的指教,我只有加蛋夜沒有加水,
    但可能量多了點,所以會再減少含水份的材料,
    你說的錫箔紙我昨天烤完蛋糕也有想到喔~
    因昨天試烤的蛋糕上頭都焦掉了..
    所以才想到要用錫箔紙,這樣上頭也比較不容易燒焦..
    謝謝你的指導喔..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