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舒x小拉拉..

別人的玩具真的比較好玩嗎?

話說marco有了一個猴子布偶,

而家裡cash的玩具都給了marco(因cash不會搶回來),

所以當marco在玩猴子布偶時,

@res拆了一個舒x小拉拉給cash,

此時marco看見當然是會過來搶,

cash只有乾瞪眼的份,而@res又將小拉拉拿回來給cash,

cash也知道那小拉拉是屬於牠的,於是..





marco啊~你都搶了cash的玩具,

玩自己的就好了,別跟cash搶啦..cash在家裡一哥的地位不保了,

雖然marco還是小朋友,而cash對marco尖銳的乳牙仍不敢領教,

希望等marco長好了恆齒,和cash能自行分出階級..

@res:cash你別在當俗辣了,能當個稱職的哥哥~





marco:cash的玩具比較好玩嘛..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marco越大越帥囉!!!
    狗跟小朋友很像,玩具都要搶別人ㄉ,心態怪怪ㄉ~~~~~~.偶家JONES也是如此!!
    MARCO現在也會頂上功夫囉!!哇~~JONES真該加油啦!
    JONES可以去你家住ㄇ??
    幫偶訓練啦!!
    哈哈哈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留言, 很開心~
    你的狗狗也很可愛, 但是我想你看到他們搶玩具很頭痛吧, 我也有這樣的煩惱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還是CASH的功力比較好啦~
    MARCO看起來憨憨的~好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ash現在每天應該都過的很充實
    @res可以偷懶一下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填充玩具真是我心痛的地方呀!!
    我們家的狗比較狂野,不會好好對待它們非要把它弄得斷手斷頭,
    肚破腸流然後就棄屍不玩了~~~~~~
    你也知道那種玩具常常要80、100不等,老覺得我的錢一下子就不見了!牠們臉上出現~~~~~很滿足的表情!!唉~~~~~

    後來只買塑膠玩具會叫的那種,但是不久底部的嗶嗶又被推進去玩具裡面變成啞巴了!!!!

    我真是養了一群野獸嗎????

    冠麻

    回覆刪除
  6. linda~
    marco會小頂,但還不會接吃,
    慢慢來囉,以愛吃的本能應該很好教的~哈..
    jones來我家~當然ok啊..歡迎喔..
    呵~巨雪耶..

    koko~
    這也是牠們之間的互動,所以只要彼此不受到傷害,
    都是允許的,但通常都是cash被marco咬的唉唉叫,
    因marco的牙齒還沒換很尖..

    小雨~
    偷懶是沒有啦,反而我會跟牠們一起玩,
    兩頭可不是會輕易的放過我的~
    就算玩丟撿遊戲也都好..

    冠麻~
    我們家的布偶都是娃娃機夾來的,
    所以都在50元以下,(超過50元我就不夾了即使已在洞口也一樣)
    而布偶也是縫縫補補,真的不能補就丟,
    而marco對塑膠玩具有過敏的現象,
    所以家裡的kong都收起來,cash也只跟著玩布偶囉~

    c&b ma~
    cash有練過啊..哈~
    相信marco也很快就學會囉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咦~marco是屬於什麼系的黃金啊?
    cash加油喔~(大大的磁磚地,想到止滑墊^^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