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第一次出遊..

marco第一次來到了cash常去的公園,

對於周遭的事物都特別的好奇,

而cash這個常客一到目的地,馬上開始作記號來,

因marco還是個小朋友,不敢讓牠有劇烈的大動作,

怕對marco造成傷害,所以慢慢走就好~

來個和小花合照吧..

marco好會躲鏡頭一刻不得閒,也許想到處走走吧。





而cash呢~在@res的威嚴下..配合的多了。





cash:你擋到我的鏡頭了啦..

marco:我想下去玩嘛..













兩口挷在一起互相牽制,一來cash不會跑太遠,

二來marco會跟著cash走動,這樣的方式不錯喔,

但如果marco長大,cash可能會被拖著跑..哈~









遇見了昔日的阿寛,現在六、七個月大,

@res:阿寛啊~你吃太營養了吧~該減肥了..

而阿寛的主人說阿寛變胖後也都很懶的走動,

@res也有向阿寛的主子提到chd的問題,

而阿寛的主子也知道這種疾病的問題,

所以會注意平常也都會帶來公園走走,避免發生病變..

阿寛要marco一樣加油&注意喔..!!









cash也慢慢的習慣在外飲水,

當然@res也抓到訣竅如何能讓cash多喝水啦,

一瓶水兩個喝個精光~









又是個快樂的假日囉..





marco:我知道你最好了..

cash:噗~少來..在家別再咬我的鬍子就好了..


7 則留言:

  1. 呵呵~~最後一張ㄉ舌吻會不會太火辣啦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!!!我是冠麻^^

    這張照片去的公園是那裡呀??

    也在台中嗎"??????

    有機會也想帶我家的寶貝去呢!!!

    冠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ASH已經知道自己是哥哥了.....所以懂ㄉ保護MARCO...
    真有責任感!!!
    希望HERO哥哥也會保護JONES.......蹼~~想太多!
    HERO:JONES不要來煩偶,偶就要偷笑了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inda~
    哈~感情好嘛..
    那天拉拉一靠近marco,cash就會汪汪叫,
    不知是在保護marco還是吃醋..噗~

    冠麻~
    公園在我們家附近是在台中,
    環境還不錯,但難免還有鬼針草,
    而那天拉拉的主子還有發現〝針頭〞,
    可見夜晚成了治安的死角..
    都住台中有機會一起出遊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!!呵!!
    知道公園的名字嗎????

    下約一約一起去吧!!!!!

    也看看你們家的macro喲!!!!

    冠麻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還會親親喔
    牠們的感情真好ㄋ

    回覆刪除
  7. linda~
    希望是如此~我還怕兩個會排斥呢?
    但目前似乎還ok,只是cash的心理有點不是滋味囉..
    cash吃醋啦..一直鳴鳴叫的~
    而我一定會公平的啦..都一樣喔..

    冠麻~
    這個公園在太平耶..
    你們方便過來嗎?
    如果找的地我們這種被遺棄的小小太平市,
    就一起出遊吧..今年的年底選擇我會好好的考慮一下了,
    老是遺忘我們這些徧遠地帶的居民,
    好歹我們這也是個〝市〞啊..歹勢扯遠了..

    vipon~
    那是假象~那是假象~
    呵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