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試潔牙骨~



marco:今天是假日怎麼都沒有出去玩啊..



等著吃潔牙骨吧..!!





marco:還有沒有啊..?



找cash玩好了..


5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家中也多一口唷!
    在看了影片後
    有件事情想建議你.....
    影片中我看到cash有騎乘marco的行為
    你記得要制止cash
    久而久之他才會知道這樣的行為不對^.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xfish~
    有空多來much alive,
    觀賞偶們家的生活記事..

    小黑麻~
    謝謝你的祝賀..!!
    cash的行為我都會隨時的注意,
    影片中cash趴在marco身上,
    又突然下來就是我叫cash下來的..
    所以在於cash的行為學上會多多留意,
    謝謝你的提醒喔~如有教導上的疑問還請你多多指教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有些事情我不清楚
    我在blog說什麼實在不太好
    在cash的blog裡我有說過OA的遭遇
    後來cookie麻也有來說Cookie與OA的相處情形
    甚至cookie會舔OA的耳朵
    OA你是大眾情人?>.<"
    有時候狗狗的想法與行為做主人的實在無法理解
    希望你對於cash的教導能越來越順手唷!^,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黑麻~
    很謝謝小黑麻的經驗分享,
    這也不是什麼大的事情,
    各家愛狗都會想讓自家的狗子不受到欺負,
    如果是換成是我,我也會這麼做,
    而我的心情改善多了,一切就順其自然吧,
    也繼續尋找願意和我們交朋友的人,
    cash在無名的blog還在,也會繼續po文,
    直到文章滿載為止,而這就是much alive,
    屬於cash&marco的世界,有空多來走走..
    還是謝謝小黑麻您的關心~
    我們會加油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