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的跟你們說..

呵~太久沒更新blog了,來告訴各位二個好康的,
一個是hill’s的買飼養加購飼料保鮮桶,可參考Hill’s官方網站
hill's近期活動,購買飼料加購$99可得飼料保鮮桶,
和往年的保鮮桶比較小,40lb的就放不下了,
蓋子的顏色也有別於以前的藍色改用了紅色,
說在蓋子上有設計改良,我們沒有以前期的飼料桶,
所以無法比較差異性,但我們終於有了保鮮桶~呵..



20lb的飼料剛好,還會有多一點點的空間不會太滿。
現在cash正在換hill's的羊肉+米的配方,
早期cash吃hill's的都不大適應,換了新的配方再試試,
不行的話只好再換回原來的耐吉司or美士了。

而第二個呢..
某連鎖動物医院正在舉行18週年慶的活動,
好多都在特賣,近期有需要補〝貨〞的朋友,
趕快趁著這波活動去補點貨吧..
在台南、台中市、高雄市皆有分院活動只到10月底,
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撿便宜去~
而hero家族要在十一月kiki媽才會有團購,
雖然不見得會比kiki媽的優惠,
但我們可能挨不到十一月中旬取貨,
所以某部份還是會先自行購買,
有急著想買的朋友也可像@res一樣,
去中港&文心交叉路口(台中)先補貨喔..
哈~北部的朋友可能就沒機會了,
因為該院在北區無銷售門市喔..!!


16 則留言:

  1. 什麼..好康的台北用不到..嗚..

    飼料筒..我家都沒有吃HILLS..也買不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0lb大約是9公斤多一點!

    很高興的說:我家不需要飼料桶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家不是新開一年多而已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希爾思的飼料桶我也想要

    不過去年的我就有三個了

    米拔不准我買啦

    ><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嗯~為了密封桶~我們願意去買一包和美士混著吃丫~~~

    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買了我也買了..

    買了兩星期了..

    但是幼犬希爾斯有羊肉+米的嗎?

    聽說吃羊肉+米的不錯耶..

    我是買幼犬吃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欣~

    既然你們家不吃,那就等其他家看看,

    有沒有促銷活動囉~如果沒記錯美士應該有~



    annie~

    台中的是一年多,但在別的地區早就有了,

    這一、二兩台中才有門市~

    動物医院在民國77年就開始營業了~



    幾米媽~

    那就省起來囉~

    飼料桶應該大同小異,

    而且你們家有三個~



    c&b ma~

    記得買羊肉的試試,cash正在吃~



    小西~

    羊肉+米的配方只有成犬才有,

    而幼犬都是G肉,但近期好像有加DHA~啊栽有沒有效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們家那狗子吃Hill's的處方

    所以不能加購買桶子...

    應該來跟Hill's反應一下才對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想問個很蠢的問題~~20lb是可以裝幾公斤的飼料><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上面那個很蠢的問題是我發問的~忘了輸入名字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妹娘~

    已po單位換算的資料,你參考看看~



    wang~

    你們家有〝高級〞的飼料箱吧!!哈~



    anny~

    個人覺得飼料桶使用效果還不錯,

    至少不是像以前一樣用個大的文件夾,

    所以79也買的值得啊~我們家有兩個..嘻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ㄇ也有買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噗~台北可以單買喔^0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們家還在用,那種透明罐紅蓋子的那種@@

    像醃東西的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這個桶子我家也有買哦,

    很好用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以前我買美士也有送過一個飼料桶,可是不習慣這種倒式的桶

    目前我還是一樣用「米桶」,要餵的時候就用挖的 :p

    不過這個希爾斯的桶,好像容量比較大耶~

    回覆刪除